劳斯莱斯Cullinan将于2018年发布

劳斯莱斯Cullinan将于2018年发布

新浪汽车讯 据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ller Otvos)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透露,旗下首款超豪华SUV将在2018年年底发布,并暗示新车将直接以研发代号Cullinan(库利南,全球最大天然钻石原石)为名。

穆勒-乌特弗斯对于劳斯莱斯超豪华SUV的研发充满信心,但他更喜欢称其为全地形车(all terrain vehicle)而不是SUV。被问及新车是否将以Cullinan为名时,穆勒-乌特弗斯表示:“我喜欢这个名字。”

竞争对手宾利将法兰克福车展首发的添越(Bentayga)称为“全球最佳SUV”,但穆勒-乌特弗斯不以为然,毫不讳言地说:“宾利SUV显然只能排第二,当我们的新车发布后,劳斯莱斯才是全球最佳。我们将带来一款杰出的新车,一辆真正的劳斯莱斯。”(编译:Kevin Lee)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