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自主7座SUV实力王!CS95试驾分解

自从CS75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回馈后,长安下一步的动作是继续扩大目前这个火热的SUV市场,要做就要做强,因此,自主品牌们都卯足了劲发一个大招,例如传祺的GS8,亮相后可以说引起了国人的骚动,所以,可能长安也按捺不住寂寞,想在这个舞台上伸伸腰。

因此,长安要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SUV车型,它的代号也是随着之前产品水涨船高,取名为CS95,从CS15开始算起,它真真正正是一个老大的级别了。

纵观整车外观,这个好看与否得看每一个人的审美,我认为第一眼看着不太感冒,但是看时间长了还挺像一会事儿,所以对于外观的评价我认为虽然不像GS8一样惊艳,但是绝对不难看。

另外,这些车身的小细节点缀的恰到好处,少了没有那个意思,多了又显得汽配城范儿十足,所以CS95车身上所以的设计都是经过了思考才得出的结果。

整体的内饰做工没有毛病,包括材料的选择,装配的工艺,都能感觉出来长安在用心制造,非要说鸡蛋挑骨头的话,只能说设计方面还是稍弱一些,当然这不是什么硬伤,也许有的消费者就喜欢这种沉稳严谨的设计风格。正所谓,中庸之道是不会错的。

→科技配备丰富

对于科技的配备,CS95做的很不错,无论的娱乐方面、功能方面、还是安全方面的配备都达到了目前所有车型的主流水准,特别是人机互联和辅助系统的全面,都为用户以后的用车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

以往很多车型的多媒体一味的追求尺寸的大小,没有实际考虑到人机交互的便利性,CS95搭载的多媒体系统在人机方面就做的较好,支持语音控制,和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的交互语音控制,使用起来都较为方便。

CS95配备了三种驾驶模式的选择,运动、节能、雪地,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另外还能看到四驱模式的选择,分为两驱、自动及四驱三种选择。

两米八一的轴距对于空间肯定是有力的保障,在这方面CS95做的不错,特别是第二第三排座椅的空间,都不是所谓的摆设,能实质性的起到一个七座车型的作用。加上第二排座椅能进行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在五人乘坐的状态下能很舒服的乘载后面三位乘客。

说到后备箱的空间,在7座模式下的剩余空间实话讲不如传统的五座SUV车型,但是在五座状态下要比传统五座车型大不少,而第二第三排都放到的情况下空间自然不用多说,应个急还是很不错的,比如说去宜家买个大件物品就能自己拉回去,不用额外在花钱雇车了。

在没试驾之前,我看资料写到CS95配备的动力总成是2.0T搭配6AT时,我松了一口气,很高兴它没有搭载双离合等科技感更强的变速箱,因为这个东西玩好了是个好东西,可一旦没有玩好,就很影响驾驶体验。

在试驾中,长安CS95果然没有令我失望,它表现出来的行驶质感有点类似GS8在外观上给我的惊喜,很高兴长安能把它调校的如此轻松好开,毫不夸张的说,它的某些方面甚至超越了主流的合资品牌车型。

不单单是转向的轻盈,CS95油门的力度及响应都能得到90分以上,加上变速箱的加持,变速箱一定可以是它的亮点,逻辑很清晰,并且很平顺,顿挫感几乎感觉不到,另外,长行程的悬挂系统表现的也很舒适,单一点点来说也许并不是那么的完美,但是这三项优势结合在一起,就给予了CS95“好开”两个字的评价,是真的好开!

除去好开,它还不笨,虽然从外形上看也许感觉这个车笨笨的,但是在短道上的体验还是很灵活的,转向及重心的转移相对来说都还不错,除非速度太快,不然这车的推头还是控制的很好。

最后,说下CS95的越野性能,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能在时速40km/h的状态下实现四驱模式,但是与硬派SUV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能评价CS95的越野能力如何如何,但是负责任的说,CS95对处理复杂路况的能力还是较一般性能的SUV要厉害一些,通过性及简单越野都没有太大问题。

谁才是自主7座SUV实力王!试驾CS95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放下已过 放下已过河南郑州

      95就是敢于挑战啊,点赞。

      02-16 10:06

      1434868537 1434868537广西贵港

      快上市吧,这样GS8就不敢加价了。

      02-16 11:02

      5764266239 5764266239浙江杭州

      95的实力挺强的,期待试驾体验。

      02-16 09:1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