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振山正式出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

本文介绍的车型

9月14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捷豹路虎”)宣布,马振山即日起担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并同时担任捷豹路虎中国及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

马振山正式出任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

据资料显示,马振山毕业于武汉工业大学,之后获得吉林工业大学管理工程硕士学位。在2000年2月正式加盟一汽-大众,先后担任市场部市场研究员、产品战略部部长、华中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大众品牌市场)、执行副总经理&大众品牌执行总监。

出任奇瑞捷豹路虎中方一把手之后,马振山首要任务将会是带领奇瑞捷豹路虎继续探索电气化转型之路,这也与马振山曾在一汽-大众之负责的ID系列市场营销工作有密切关联。与此同时,在电动化浪潮中如何面对中国豪华市场的竞争也将是一个不小的难题。

奇瑞捷豹路虎在电动化已正式起步,2021年2月,捷豹路虎发布了全新全球战略“重塑未来”,其中捷豹路虎品牌的电动化将是全新战略的核心。到2025年,捷豹将成为一个纯电动品牌,到2030年,品牌60%的车型将是纯电动车。而就在今年3月,奇瑞捷豹路虎推出旗下首款新能源车型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 (配置|询价)P300e插电混动版。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全新路虎·揽胜极光 (配置|询价)L P300e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上市。

奇瑞捷豹路虎董事长刘杨表示:“马振山拥有丰富的合资车企经历,在区域销售、品牌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也颇具建树。马振山的加入,必将推动捷豹和路虎两大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卓越产品与纯正英伦体验,我们对他未来的表现充满信心和期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爱你既肥仔 爱你既肥仔广东广州

      [挖鼻][挖鼻]

      09-15 01:07

      用户7529530496 用户7529530496江苏苏州

      合资的

      09-14 21:24

      山非红 山非红安徽宣城

      捷豹路虎被奇瑞买了?

      09-14 17:05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