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汽车论坛 首设中英专场成功举办

2016年4月26日,中国北京——下午,英国贸易投资总署携手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在2016中国汽车论坛期间,首次设立并成功举办“中英汽车专场”主题论坛,协力推进中国汽车产业国际化发展。来自长安汽车、比亚迪汽车、成都极速场、摩根汽车、米拉(Mira)公司、Tevva卡车、微宏动力、里卡多公司等中英企业、研究机构和政府部门的嘉宾出席主题论坛并发表演讲,与参会人员分享英国汽车工业的独特优势和技术实力,探讨如何借力英国的创新商业环境提升中国汽车产业实力等议题。

2016中国汽车论坛 首设中英专场成功举办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汽车论坛组委会主席董扬先生应邀出席“中英汽车专场”主题论坛,并致开场辞:“英国孕育了大量的经典汽车品牌,一直引领着世界汽车工业的创新发展。中国汽车论坛是一个全球汽车界合作共享的平台,通过首次设立的中英汽车专场,我们期待更多的中英企业加深了解,建立深厚的合作伙伴关系,通力协作,共同推进未来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

2016中国汽车论坛 首设中英专场成功举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汽车论坛组委会主席董扬先生致开场辞

自去年中英关系开启“黄金时代”以来,中英双方在汽车领域的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化,在技术研发、新能源车、智能驾驶、供应链发展等多个焦点领域合作密切。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尖端制造与交通行业副总监毕伟先生出席主题论坛,详细介绍了英国汽车工业概况和机遇,并和现场嘉宾就中国自主品牌在实力提升和产业升级中的问题和挑战、中英合作中的共赢机遇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

2016中国汽车论坛 首设中英专场成功举办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尖端制造与交通行业副总监毕伟先生

毕伟先生表示:“英国已经成为汽车投资领域最具吸引力的地点之一。英国的供应链机遇不断增长,预计到2018年可望达到40亿英镑。”此外,英国在低碳、轻量、智能驾驶等领域的研发实力领跑全球。与此同时,英国开放的市场环境、丰富的人才储备、政府的政策支持与激励措施,都将成为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良好助推剂。

在4月26日上午举行的中国汽车论坛主论坛上,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魏林博士还应邀参与了与各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进行的现场互动。魏林博士表示:“英国作为一个汽车工业强国,已经从多年前的制造中心发展成为全球的汽车研发中心。我相信,当英国的技术创新、产业优势与中国的市场发展相结合,必能碰撞出更多的产业灵感。我对中英两国的深化合作和中国汽车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充满期待。”

2016中国汽车论坛 首设中英专场成功举办英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魏林博士参与2016中国汽车论坛互动讨论

来自国内100多家的企业参与了此次论坛。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在中国的专业团队同他们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会为有意了解或者前往英国考察合作机会的中国企业提供贸易政策咨询等服务。

2016中国汽车论坛 首设中英专场成功举办中国汽车论坛中英专场嘉宾互动,从左到右依次为毕伟先生、何一鹏先生(比亚迪)、Jason O’Donnell先生(里卡多)、金宝先生(摩根汽车)、曾明先生(成都极速场)

关于英国贸易投资总署

英国贸易投资总署(UK Trade & Investment,简称UKTI)是英国政府中专门从事贸易投资促进工作的部门,其主要职责是制定相关贸易促进政策,创造高效、公平的贸易环境,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广泛的咨询、信息、财务协助等方面的服务,同时向企业和其他部门提供贸易政策咨询。英国贸易投资总署在世界各地的英国使领馆都拥有自己的专业团队(即英国使领馆商务处),该团队致力于帮助英国境内企业在全球经济中取得成功以及协助英国境外企业为英国带来高质量的投资。但是你要把这个链条做完整,所以我们沿着这样的思路往下打造了一站式的互联网购车生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