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自动挡正式上市 19.69万元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特全新MPV途睿欧 (配置|询价)在去年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深化福特品牌在商务MPV领域的布局,但当时仅推出两款手动车型。在此基础上,江铃福特途睿欧增加了自动挡车型。网通社从江铃福特官方了解到: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9.69-22.3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江铃福特途睿欧自动挡车型售价动力车型售价(万元)2.0T自动挡精英版19.692.0T自动挡精锐版22.39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途睿欧自动挡外观将延续现款手动挡车型,整体设计较为方正,倒梯形格栅由镀铬装饰点缀,中间镀铬条横贯整个格栅,提升层次感。不规则造型的头灯设计感较强,内部配有透镜以及卤素灯源。车身双侧均采用侧滑门设计,并配备脚踏板。

作为一辆商务MPV,途睿欧的乘坐空间十分可观,车身尺寸为4974*2032*2061毫米,轴距长度达到2933毫米,与同级别的本田奥德赛相比略占优势。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上半部分为7英寸液晶显示大屏,采用触摸式操作。下方则是空调系统操作区域,福特途睿欧搭载的EATC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可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调节车内温度与换气,增加乘客舒适性。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方向盘右侧换装全新自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手动挡车型所使用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49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李冰若)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