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RX5入门车型增配ESP 售9.98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上汽集团携手阿里巴巴打造的“互联网SUV”荣威RX5 (配置|询价)上市以来取得良好市场表现,月销量更是突破2万台。网通社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4月1日起荣威RX5两款入门车型配置升级,其中20T两驱手动豪华版将增加ESP和行李架,售价为10.98万元;而20T两驱手动精英版车型增加ESP,售价为9.98万元。全系标配ESP的同时,性价比也有所提高。

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排量车型售价(万元)1.5T20T 两驱手动精英版(增配)9.9820T 两驱手动豪华版(增配)10.9820T 两驱手动旗舰版11.9820T 两驱手动互联网智惠版12.8820T 两驱自动豪华版12.9820T 两驱自动旗舰版13.882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14.882.0T30T 两驱互联网智享版16.6830T 四驱互联网智尊版18.68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荣威RX5前脸运用最新的“律动设计”设计语言,前格栅与前大灯组成飞翼式造型。前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带透镜的设计,灯组内部还集成“如意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设计极具层次感,采用LED光源,灯组较小,牌照框上部一根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保险杠底部搭配有了银色护板,排气使用了隐藏式的布局。

现款荣威RX5 20T两款入门级车型并未配备车身稳定程序(ESP),在消费者日益重视安全性的时候成为了车型的一个短板。4月1日起,这两款车型将增配车身稳定程序,其中20T两驱手动豪华版车型还增配了车顶行李架,提高颜值的同时售价也有着2000元的降低。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8升。(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