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宝马,90%的人会考虑这车,10几万同样拉风!

阿特兹定位中型轿车,采用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理念,和它的“老弟”昂克赛拉一样,颜值超高。 

阿特兹有2.0L和2.5L两款发动机版本,都使用了马自达大名鼎鼎的“创驰蓝天”技术。相比同级别车型,阿特兹这两款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是数一数二的,实际表现优秀。

强调“人马合一”的马自达,操控一直都是其强项。阿特兹不仅外观拉风,其实际驾驶起来,指向精准、操控感非常出色。

省油是日系车的特点,阿特兹的实际油耗表现比较优秀,特别是2.0L的车型,百公里实际油耗在8L左右。

目前阿特兹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现金优惠,而且优惠幅度都差不多。2.0L车型一般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而2.5L的车型最高可以有1.6万元的优惠幅度。具体优惠详情,可以到各地4S店里详询。

(来源:有车以后)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