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说起买车,大家最关心的莫非这车质量怎么样?开起来顺不顺手?坏了修起来方不方便?自己买车交的钱,除去成本,主机厂都把这盈利花在了什么地方?通过在这次解放轻卡0元购颁奖交车仪式活动现场和一汽解放青岛公司轻卡营销部部长要长东先生的交流,大家或许会对一汽解放轻卡有更深的了解。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一汽解放是国家品牌,解放轻卡也担负着国家发展使命。所以解放轻卡将大部分精力都投入到技术开发和售后服务上,将用户的钱继续投入到为用户服务中。”

解放轻卡进入市场时间还不是很长,在聊到解放轻卡未来的产品发展布局时,要长东部长表示未来将会对目前已有的J6F和虎V两大平台产品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升级,当然一切的技术升级都是从现有的客户需求出发,比如扩大动力系统的马力覆盖范围和排量范围,提高驾驶室内部舒适性等。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除了对产品进行进一步的技术开发外,还会继续做好车辆售后服务,让用户在购买车辆之后拥有最高的生产效率,给予用户持续的服务关注。目前解放轻卡的售后服务,主要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解放品牌服务站进行,这些服务站有些是同时服务重卡和轻卡,有些则是专门服务轻卡。未来还将继续增加专门的解放轻卡服务站点,为解放轻卡提供更专业性的维修服务。

总的来说,解放轻卡作为国家品牌,担负着为国家发展做贡献的使命。未来解放轻卡将继续从用户最为关注的售前、售中到售后全过程,投入最多的金钱和精力,一方面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换代,另一方面确保最为人性化高效率的售后服务,从用户角度出发,确保用户的最大盈收。

  “凭借着J6F和虎V两个平台产品过硬的质量和性价比,未来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今年力争销量达到3万台。”

在聊天中要长东部长和我们提到,去年解放轻卡在全国的销量达到了1.7万台,而今年,随着全国物流运输的持续发展和解放轻卡口碑的传承,将力争达到3万台的销量成绩,这个数字已经接近去年销量的一倍。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目前解放轻卡已有的J6F和虎V两大平台,设计、生产均和解放重卡同平台、共线生产,拥有相同的制造和质量水平。其中J6F外观设计年轻化、时尚化,虎V产品更注重高性价比,两款产品互相补充,满足不同用户群体需求。

  “针对7月1日开始全面国五的国家政策,解放轻卡也早已做好产品储备,所有车型都已经具备国五产品并已经开始售卖。”

临近7月1日全国全面实施国五,很多用户都在观望各大品牌的国五产品。在这方面,要长东部长表示目前解放轻卡已经完全做好了应对全面国五的准备。在此次0元购现场展出的三款解放轻卡升级后的车型,也都是国五配置。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现在的用户在选购车辆时,对于发动机的需求各不相同,有些想要价格上更为优惠,有些想要动力更充沛,对此解放轻卡也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配备了不同品牌的国五发动机,可以说配置选择性相当丰富,在满足国家国五排放的要求下也最大化满足了用户需求。

  
“在当下提倡的新能源车辆领域,解放轻卡也已经具备了相应的公告产品,不过目前相应基础设施建设还不够完善,未来还将继续大力开发新能源产品。”

2017年,除了国五这个热门关键词外,新能源也可以说是一大热门。轻卡作为短途配送的主力军,相比于重卡可以说更适合使用新能源。在这一领域,解放轻卡也早已作出准备投入研发,相关车型也已经获得国家批准投入生产。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不过要长东部长也和我们说到,虽然目前解放轻卡的新能源产品已经准备好,但目前城市的相应基础设施,比如充电桩等都还不是非常到位,所以新能源产品的推广还需要在用户的认知度提升且相关基础设施更为全面的情况下才会有一个乐观的成绩。

  “解放轻卡为了更好地满足不同市场不同用户需求,在当前比较热门的冷链运输方面也做出了全面的产品储备,为用户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冷链市场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为推动冷链物流行业健康规范发展,国务院办公厅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冷链物流保障食品安全促进消费升级的意见。明确聚焦农产品产地“最先一公里”和城市配送“最后一公里”,构建符合我国国情的“全链条、网络化、严标准、可追溯、新模式、高效率”的现代化冷链物流体系。

赚的钱怎么用?解放轻卡竟选择了这条路

在和要长东部长聊到冷链运输时,要部长表示一汽解放轻卡自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对冷链市场开发。目前解放轻卡国五的冷藏产品已具备,动力系统覆盖95-160马力;有大柴、潍柴、康明斯多种发动机选择;轴距3300/3900了满足市场蓝牌、黄牌主流冷藏上装的尺寸需求。

在发展冷藏车底盘的同时,我们和冰熊、中集、新飞、红宇等优质冷藏车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通过我们的底盘和上装的组合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

另外,2017年解放轻卡将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从货源精准推送、一键救援服务、专用货车导航、互联网金融服务、智能化行车管家和车队管理、运营监控和诊断分析等方面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运营保障。同时,通过整合物流、保险、加油等第三方服务集成,积极构建车联网生态圈,在满足车主用户汽车生活各种服务的同时,通过数据运营为车主带来优惠。(文/图 左洁)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