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PV最新路试谍照 配全LED大灯

比亚迪旗下宋家族产品包涵汽油版、插电混动版、纯电动版等多款产品,今年4月比亚迪发布旗下全新MPV-宋7座版车型,新车将丰富宋家族产品矩阵。网通社获得一组宋7座版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采用全新风格,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采用一体式设计,整体显得十分大气。动力方面,宋7座版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比亚迪宋MPV最新路试谍照 配全LED大灯
比亚迪宋MPV最新路试谍照 配全LED大灯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7座版采用全新的“Dragon Face”式家族设计,两侧霸气十足的全LED头灯组与中间镀铬饰条相连;下方两侧带有空气动力学造型的保险杠,配以镀铬装饰的圆形雾灯,整体显得十分大气。

尾部方面,贯穿左右尾灯的镀铬饰条增加层次感,尾灯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比亚迪宋7座版出自前奥迪设计师艾格之手,领导设计团队将新的理念和语言融入该产品,并形成比亚迪特有的造型风格。

比亚迪宋MPV最新路试谍照 配全LED大灯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6升,未来宋7座版还将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此外,比亚迪特有的移动电站技术,也被配备到了这辆宋7座版上,可以直接利用整车电量,实现车外220V交流放电功能,方便在户外使用电磁炉、电水壶等家用电器。(图/文 网通社 石瑞)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