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说车】日产奇骏:移动沙发改款了,能否撑住暖男的名号?

本文介绍的车型

☺你一定是在很久以前就知道

点击上方蓝字◮就可以加关注了

- 小新说车 -

xiao xin say car

小新

本田CR-V和丰田RAV4相继改款后,终于迎来了日产奇骏 (配置|询价)的改款。这次改款让奇骏年轻了不少,居家之与,又个性十足,响应着日产家族年轻化的号召。小新我是很抗拒老气的设计的,这次改款的奇骏我蛮喜欢的。

【改款奇骏新增颜色】

小新

从外观就能看出奇骏改款的诚意,换上了家族V-motion设计的前进气格栅。上一代奇骏的车身设计太硬朗太阳刚,看上去是个彪形壮汉,而这一代车身线条风格偏阴柔,改款奇骏换上霸气侧漏的格栅之后是刚刚好的。汲取老款车型的阳刚之气的同时,又保持着现款车型的翩翩风度。新款车型增加了来自英菲尼迪车系的蓝色,这个颜色是真的好看;同时增加了19寸轮圈,视觉效果很好。

小新

车厢内部最大的变化是新增双拼色的搭配,双色搭配让车厢内部更加有活力,小新觉得双色设计让车厢不会那么沉闷。老款经常被笑话的裤衩式方向盘也更换了崭新的式样,新方向盘的式样让我嗅到了宝马的运动气息,平底设计也增加了不少运动的氛围。

小新

日产的配置一直十分慷慨,改款奇骏增加了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自动启停等实用性装备。新款取消了车载导航但是在中控屏幕加入了手机互联。说实话现在高德地图啊百度地图啊那么方便,手机互联相比起车载导航更加实用,奇骏着配置的改变相当人性化。但是很多高科技配置要到高配车型才装备,低配版本都是脚刹没有电子手刹的,LED光源也要顶配车型才有。

小新

空间方面并没有改变,完全能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日产的座椅设计素来偏软,一上车就沦陷在温柔乡般的沙发中。改款的奇骏座椅比起以往硬了一点,在我看来乘坐舒适性没有老款的那种沙发特质了。

小新

这次奇骏新增了七座版车型,七座版车型第二排的靠背可以调节,这个配置非常实用,对提高舒适性很有帮助。第三排的座椅谈不上很舒适,甚至可以说是没有人权的,但是能应付短距离的7座需求,有总比没有好。

小新

改款的奇骏开起来怎么样呢?还是很舒适!底盘能从容面对沟沟坎坎,很轻柔的吸收着震动,乘客在车上真的很容易睡着。座椅的轻微变动并不影响奇骏那种一贯的舒适感觉。操控是偏舒适的,我觉得比起CR-V更加均衡,能给驾驶者很明显的大车感。

小新

动力组合依旧是2.0和2.5的自然吸气组合,有前驱和四驱可选。2.5L发动机属于扮猪吃老虎类型,平时开起来温柔婉约,让驾驶者心平气和不暴躁;但是要加速超车时,油门踩下去,又会有饱满的动力支持你。2.0L的发动机已经完全能满足日常使用,而且油耗表现很好。区别于搭载涡轮引擎的欧系SUV,日系自吸SUV总是不紧不慢,却又不会有乏力感。

小新

奇骏并不高的定价,配合终端的优惠力度,使得这款车的性价比很高。不过按照惯例,改款后终端优惠力度并不会像改款前那么大。有意购入这台车的朋友可以持币等一小段时间,等价格回落一下再购入会有更高的性价比。

 注:新车评网原创文章

转载请在显明位置注明出处,新车评保留追究权利。 

(来源:新车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