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网友问】雷凌1.2T选哪一款性价比高?

本文介绍的车型

对于汽车有任何问题,欢迎给买车君留言!留言方式:1.给后台发送消息。2.在本文下留言。

买车君将每天抽取几位网友的问题进行回答。(问题要尽可能详尽一点哦!)

@知足常乐

【网友问】雷凌 (配置|询价)1.2T哪一款性价比高?大学刚毕业新手一枚,预算十二万以内

【买车君答】

既然你是新手,买车君推荐你买手动精英版,新手对车的配置要求不高,如果对自己的驾驶技术没有信心,可以后期加装倒车影像。手动挡确实很好锻炼技术,另外,精英版配备了很多基本的安全配置,如ESP、ABS、TSC等等,原厂还配备了倒车雷达,这点是相当厚道的。如果想要更多娱乐功能,可以上CVT豪华版,自动挡适合新手,且中控显示屏有更加多的娱乐功能。

@周小缘

  

【网友问】雪佛兰全新科鲁兹三厢版双离合顶配与荣威i6互联网次顶配相比,如何取舍?

【买车君答】

你好,科鲁兹和荣威i6两者都是比较热门的紧凑型车,荣威i6在性价比上会稍微占一些优势,但对比行驶品质,科鲁兹在高速行驶下的静谧性要好于荣威i6,两款车都有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科鲁兹的1.4T动力会比荣威i6的1.5T逊色一些,但总体的差距并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i6在空间上会有优势,后排乘坐的宽敞度很高,在这个级别上,荣威i6的后排水平可以算是中上水平。不过如果您注重产品的可靠性和综合实力,科鲁兹会是比较实在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荣威i6,质量也是很不错的。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2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41607411

(来源:爱买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