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的3D交通计划图 飞行汽车+隧道公司

据electrek网站报道,对于部分高科技企业致力于“飞行汽车”的研发,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非常认可。但他认为,未来城市中的交通运输需要在3D空间范围布局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人口需求。不过,马斯克也表示,在考虑3D空间的同时,自己也在考虑地下交通运输方式。

马斯克在网上表示:“这就是我钟情于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原因所在。当人们在地面上无处可去时,就只能采取地下交通运输方式”。

现在,作为特斯拉和SpaceX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马斯克,正在对自己的初创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公司的网站进行升级。马斯克准备在这个网站平台上回答外界各种各样的问题,并且阐述自己这一雄心勃勃的冒险计划。

破解交通拥堵
破解交通拥堵

马斯克自己也认为,肯定会有人对这个计划持不同意见,或者认为马斯克的做法是对交通运输行业灵魂的一种破坏。事实上,在一些超大型城市,交通拥堵是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但人们对解决这一问题的方式却持有异议。

部分高科技企业如Uber和Lilium公司,正在致力于研发一种被称作“飞行汽车”的交通工具——更准确地说,就是一种垂直起降(VTOL)的电动飞行器——用于解决交通问题。

马斯克认为,人们不喜欢那种大型机器飞过自己头顶的焦虑感。相反,自己的隧道发掘公司却可以列举出很多隧道的优点所在:

隧道建设层级的多少不会受到任何实际限制。所以任何级别的交通问题都可以通过隧道运输的方式得以解决。

1、隧道可以防止雨水。

2、隧道建设和运行都在地下封闭环境进行,不会给地面上的任何人带来噪音。

3、隧道不用通过车道划分和围栏设置的方式进行分区。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