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毛钱一公里,这些不到10万的SUV油耗低到不像话!

在今天,每卖出3辆新车中就有一辆是SUV,不开个SUV都感觉不好意思了。大伙的话来说,就是看着霸气、空间大。然鹅,这SUV也有一个怎么都躲不过的问题---比轿车油耗高!由于车重以及风阻的缘故,SUV的油耗往往是要比轿车高的。对于经济紧张的年轻人来说,这多加的油钱分分钟得吃几顿馒头才能抵回来。那就是说不能买SUV咯?当然不是!今儿教授就给大伙推荐两款油耗表现跟轿车一样美妙的SUV!

别老盯着人家传祺GS4那副阿尔法罗密欧166的底盘,其实人家省起油来,也是杠杠的实力派。作为经济派的首选,那台代号4A15M1的1.3T发动机能够提供137Ps的最大马力以及202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完美秒杀大众1.4T的EA211发动机。在油耗上,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7L;双离合车型百公里油耗为6.3L。看着最低仅需3毛7一公里的油耗,老子一怒之下就加了一箱95---就是芥末任性!

不好意思~作为一台年轻人专属,设计个性飞扬,逼格高得上天的小型SUV,在1.5L发动机与齿比绵密的6挡手动变速箱的神配合下,宝骏510的油耗只需要百公里6.3L。让世界上的年轻人都能够轻松地装逼,就是他的使命!当然,这个数据是官方忽悠你的。因为在大量的用户实测下,宝骏510的油耗轻轻松松就能下探至5字头。看看那堆全景大天窗、真皮座椅、一键启动等等十多万合资车才有的配置,再看看这个油耗,就算吉利小熊猫买车送媳妇,我也只买宝骏510---开宝骏510还怕泡不到妞?

为了避免有的人说:“看,那人除了帅一无是处。”上汽的攻城狮花了好大的力气给名爵ZS增添核心竞争力---动力以及智能网联。其搭载了同级唯一的一台1.0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25Ps,最大扭矩170Nm,完胜市面上90%的1.6L发动机。更重要的是,它的油耗怎么开也能维持在5.9L/百公里的水平。为什么会这么牛逼?我当然不会傻到告诉你,这台1.0T发动机是由上汽与通用北美团队联合开发的,是一台全球性的发动机,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平。我只会告诉你,这台车除了好看还省油之外,还特别的聪明:其搭载的斑马智能互联系统,能够让用户通过语音与车辆进行深度交互---控制空调、天窗等等,还会记录用户的出行数据,进一步提供专属的用车体验。

事实上,随着技术的进步,现今许多的SUV都已经具有和轿车叫板的油耗表现。油耗高,真不是什么阻挡我们购买SUV的理由。比如传祺GS4,一辆紧凑型SUV,油耗也是能达到3毛多一公里的水平;也比如宝骏510,天花乱坠的高档配置配以6L出头的油耗,装逼几乎是毫无成本;也比如名爵ZS,用的是国际一流的发动机,再加上好用到掉渣的智能互联系统,不买都感觉对不起自己。所以,别愣着了,立马奔4S店去吧!

(来源:玩车教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