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骏派D60上市猜想:多加配置少提价 强势SUV后劲大

一个诱人的序幕,往往预示着一个盛大的演出。

一个丰满的产品准备,必然潜藏着源源不断的市场后劲儿。

漫长的序幕 诱人的悬念

4月19日,新骏派在上海车展亮相,颜值配置曝光,引发广泛关注;5月8日,天津一汽骏驰计划落地,新骏派S60成为整个计划的排头兵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如今,上市活动紧锣密鼓,全新车型引发期待。

新骏派D60将采用怎样的定价策略?是低价入市,还是高开低走?上市之后市场反应如何?谁将是它的竞争对手?随着新骏派D60上市日期临近,众多悬念待解。

卷土重来 蓄势待发

作为天津一汽“骏驰计划”落地的第一步,新骏派D60上市销售是天津一汽稳扎稳打翻身仗的第一战役。至少从上市前的准备来看,天津一汽对这款车型寄予厚望。首战必胜的信念和决战决胜的意志,通过新骏派D60展露无遗;决战市场的潜能和占领市场份额的气势,也在与日俱增。

新骏派D60传递着的,是“骏驰计划”的快节奏、高能量,是坚决打好翻身仗的一种意志和“骏驰”精神。

这样一款车型,注定来者不善。

来者不善 很可能将新车打造成高性价比首选SUV

既然首战必胜,新骏派D60必将提升性价比,力求让这款车成为消费者视野之内安全基因好、动力性能强、工艺品质高的首选实用性SUV。

骏派A50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IDG倾力打造,采用了加粗的镀铬条进气格栅,且与前大灯连为一体,同时全系标配了LED日行灯、17英寸轮圈和车顶行李架,尾部采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管、双雾灯、双倒车灯,外观时尚霸气,既有与中国传统审美的契合度,又有融入世界时尚潮流的新鲜度。

整车配备了8英寸中央彩色大屏,集成了手机映射、蓝牙、及倒车影像等功能,还配有液晶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式启动、双层双模开启式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配置,享有十位一体的智能主动安全和完善的被动安全,底盘经由英国米拉公司进行调校。

新骏派D60长宽高为4230/1760/1636mm,轴距2557mm;全系标配17寸大轮毂,日间行车灯的运用加强了其SUV范儿。

新骏派D60承袭了骏派家族五星安全保障,车身材料60%以上使用高强度钢板;配备六安全气囊、十位一体智能主动安全配置,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动力方面, 1.5L车型的功率为83kW,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1.8L车型则将配备丰田原装2ZR发动机+爱信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70Nm。

从新骏派D60的外观升级、配置提升、安全基因、工艺品质看,这是一款很容易产生魅力的车型。如果价格低一些,会激发更多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将这款车打造成高性价比首选SUV,会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就看天津一汽怎样定价了。

定价艺术考验新骏派D60 价格猜想:平走或下调

新车定价是门艺术。

定价低了,会引发关注,同时会影响价值,拉低品牌形象;定价高了,品牌形象高高在上,但直接影响了购买欲望。价格不低不高,趋于平淡,不会引起应有的市场反响。

新骏派D60最近一直在展示自己的高颜值和高配置,解说自己的高品质和高安全性基因,目的只有一个:印证车型价值的客观存在。

这是不是在担心日后定价低了,会影响车型价值判断呢?是不是让车型配置和工艺品质给消费者一个第一印象,通过高配置下的低价格,展示其高性价比呢?答案不言而喻。

这其实是在为新骏派D60的定价创造舆论基础。

这也是定价的一门艺术。

种种迹象表明,天津一汽要给新骏派D60一个较低的亲民价。

这个价格,很可能比现有车型要低一点。

当然,与现有车型持平,也是可能的。即使价格与现有车型持平,这性价比依然非常可观。

在高配置高性能的基点上,要低定价拉升性价比,还要充分展示高配置高性能高品质增加车型魅力,不影响车型价值,新骏派D60还没上市,就展示了市场搏杀的欲望和力量。

高性价比赋予了新车魅力,上市后,应该会有持续稳定增长的良好市场表现。

预计新骏派D60上市的时间,就在眼前这几天。

(来源:丹东晓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