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年内再推2款新车 国产车型年底上市

在今年4月份举办的2017年上海车展中,讴歌发布了新款MDX和全新国产车型——TLX-L((即TLX加长国产版)。其中,新款MDX仅引入混动版车型。网通社梳理讴歌近期新车消息后了解到,讴歌新款MDX混动版车型将于6月3日的深港澳车展中正式上市,而TLX-L则将于今年年底投放市场。

新款MDX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84.8万元。外观方面借鉴了Precision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五边形钻石进气格栅,配以立体感更强的全LED大灯和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前脸造型更具辨识度。新车尾部采用多层次设计,横置式尾灯采用LED光源,整体造型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时,新款MDX还配备了多边形双边共双出尾排,运动风格更加明显。

新款MDX采用2+2+2六座座椅布局,搭配黑/棕双色内饰,装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区域采用上下分体式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位于显示屏两侧。新车取消了挡把设计,换装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款MDX配有方向盘加热、全景摄像头、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MDX混动版搭载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综合功率可达24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1牛米。同时,新车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Integrated Dynamic System智能动力系统,可实现Comfort、Normal、Sport和Sport+四种模式的转换。

讴歌TLX-L采用加长设计,在轴距和车身长度上均有所增长。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标轴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采用全新“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 Design”设计理念,配备钻石五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前大灯组,前脸造型更为激进。

内饰方面,讴歌TLX-L车型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内饰设计,并且换装了电子按键式换挡结构。同时,新车的多媒体信息系统也进行了升级,运行速度提升近30%。此外,TLX-L还配备有Acura Watch人工智能系统,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连接。

现款进口版本TLX车型全系搭载一台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于国内对于汽车燃油消耗的法规愈加严格,在导入地球梦科技系列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之外,本田还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了1.0T、1.5T和2.0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车型定位来看,讴歌TLX-L有望搭2.0T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有望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