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大规模改造生产线 将投产2款高端车

红旗拥有着深厚的品牌内涵,一举一动都很牵动人心。网通社从当地发改委官方获得消息,一汽红旗开始对生产线改造进行招标,设计产能达4万辆/年,改造后将投产代号为C141的新车型和HS5。其中HS5定位为中型SUV,将基于上海车展展出的红旗U-Concept打造。

近日,一汽红旗对生产线设备进行公开招标,将在吉林省长春市的一起工厂内进行生产线改造,用于生产代号为C141的车型,并预留HS5车型的生产能力。这条生产线的设计产能为40,000辆/年,生产总节拍为324秒,通过节拍控制可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根据车型代号(红旗H7的内部代号为C131)和投产时间推测(红旗H5将于今年12月上市),C141很可能就是将年底上市的红旗H5。

红旗H5定位于运动型中型车,整体看上去大气动感。前脸采用大尺寸直瀑进气格栅,全LED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前包围造型犀利,通过线条营造出颇有“杀气”的感觉。尾部飞翼式造型的LED尾灯呼应头灯设计;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形式,动感而不失豪华。

红旗H5的内饰造型富有格调,机械式仪表盘中间布置了一块大尺寸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显示更多的行车信息。在配置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道路偏离预警、上坡辅助、ACC自适应巡航、全LED前后大灯、10寸悬浮屏幕等配置,在驾驶便利性和承租舒适性等方面做到了兼顾。

红旗HS5基于概念车U-Concept打造,整体富有其实,细节也十分精致。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配合横向贯穿式的下部造型,带着一点性能车的味道。腰线在后门处向上隆起,像猎豹一样富有力量感。车尾底部造型与车头向呼应,内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边缘处采用了哑光金属处理,看起来十分运动。

未来3年内,红旗将陆续推出多款产品。覆盖从B级到E级轿车、SUV以及高端商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面对购车群体的年轻化,红旗的设计语言也在逐步变化。到2020年,共计8条产品线将与消费者见面。

代表红旗品牌年轻化与未来发展方向的红旗H5和全新改款的红旗H7都已亮相,这两款车型预计将在年内投放市场。从其规划看,红旗未来将推出3款SUV,包括LS5、HS7、HS5,还将推出红旗EV电动车以及红旗L6礼宾车。

"红旗要以市场为导向,以用户为核心,从细节着手,将红旗真正的做起来。" 红旗分公司总经理韩新亮表示。(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