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8系概念车首发,2018年正式量产

对于宝马粉来说,应该都不会忘记在1989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代号为E31的8系。

这款定位较6系更为高阶的大型GT轿跑,尽管早已于1999年停产,并且所有车型全球一共销售了仅3.1万多辆。但绝美的身形至今仍让许多车迷回味不已,其后继车款的相关消息在流传许多年之后,如今终于成真。

BMW先是于2013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盛会中发表了由Pininfarina操刀的Gran Lusso V12 Coupe概念作品,这被视为BMW试探再次进军大型GT轿跑的风向标。

Gran Lusso V12 Coupe

随后BMW在去年6月不仅重新注册了「8 Series」的名字,并一口气申请了包括825、830、835、845、850、M850及M8等车名,不仅涵盖了相当广的车型选择,更首度在8 Series中出现挂上「M」字的名号——不用多说,这一定暗示着未来8 Series将会拥有与Mercedes-AMG S 63 Coupe一较高下的顶级性能车型。

根据了解全新8 Series将会与G11 7 Series同样以CLAR后驱模组化平台(Cluster Architecture)为基础进行开发,且由原厂赋予的G14/G15开发代号,也暗示着未来8 Series将会同时具备Coupe硬顶与Convertible敞篷两种车身形式,或许未来还有可能推出Gran Coupe四门轿跑也说不定哦。

根据宝马的规划,这未来新一代8系将于2018年正式发布,新车的回归也代表着宝马将重新进军顶级豪华跑车市场,而在该级别当中梅赛德斯-奔驰S级Coupe将是其最大的竞争对手。

(来源:汽车设计内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