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有大智慧大众途昂过招福特探险者

本文介绍的车型

SUV在国内火得一发不可收,从途昂 (配置|询价)在广州和上海车展的受关注度就能看出来。确实,前几年那批买小型、紧凑型SUV的朋友们早已经荷包满满准备出手了,来个大七座怎么样?今天我们就来对比看看途昂和探险者这两款车。

脱离价格只谈车的好坏和耍流氓没什么区别,因为国产的原因,途昂的价格确实有惊喜。两车的价格区间虽然有重叠的部分,不过途昂的价格确实更低,这点也是有目共睹。

无论你是第几次看见途昂和探险者,它们给你的印象永远都是大,它们的三围尺寸相差无几,车身长度都超过了五米,宽度也都在两米左右,探险者的高度比途昂高了48毫米,而轴距则是途昂比探险者长了120毫米。这120毫米的轴距如果对于小一级别的车型来说确实是巨大的,但如果轴距接近3米,这之间的差距几乎体会不到。

途昂,来自于大众,论血统毫无疑问是德国,但是当你看见途昂这样的外观时总会觉得,是不是自己的打开方式不对,怎么一股子美国味儿呢。显然,各位的眼睛没什么问题,途昂确实是长了一副美式的外观,它的大致轮廓出自大众的美国团队,主要市场也是针对北美地区。而探险者看起来就明朗多了,福特的车标、粗犷的外观,不用点着发动机就能感受到来自美利坚的“口音”。

说完了外观,我们就来看看外部配置对比的情况,以顶配车为例,我们可以看到两款车的表现都不错,该有的配置基本都配齐了,不过途昂远近光均为LED光源,这一点是它显著优于探险者的地方。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