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骁途”官图曝光 7月26日上市

骁途是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于今年4月份举办的2017上海车展中正式发布。网通社从长安铃木官方获取了一组骁途的官方图片,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工艺,前脸更加时尚硬朗;动力方面,长安铃木骁途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此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长安铃木骁途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65*1580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与维特拉相比,轴距更长,尺寸更大。与此同时,新车的离地间距达到180毫米,通过性更强,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工艺,前脸更加硬朗时尚。熏黑处理的晶亮鹰眼式LED前大灯,搭配镀铬灯眉装饰的前雾灯,与犀利动感的保险杠浑然一体,且更有层次感。

长安铃木骁途的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新车更加动感,同时整车线条圆润平缓,更显大气。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高度匹配侧身线条,使得骁途的尾部视觉更具层次变化。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同时,两种动力的高配车型均将配备铃木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