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灯“闪三下”竟是这个意思!闪大灯秘密这么多

大灯“闪三下”竟是这个意思!闪大灯秘密原来这么多

日常驾车行驶,难免会遇到行车不便,自己按喇叭可能对于别人来说,很不礼貌;别人对自己使用喇叭,可能自己心里也不舒服,这个时候,闪灯秘诀就派上了用场!

1、大灯闪一下

在我们日常的行车当中难免碰到这样的情况,比如我们在等红灯,明明已经变绿灯了,可是前面车主还没反应过来,车子依然原地不动,你说按喇叭吧,显得不太好。这个时候,我们不妨可以进行大灯闪一下,给前车主一个提醒;如果前车在左侧的左转车道上,本来可以左转,但是最后没有转,这样的情况,我们也可以进行大灯闪一下。

2、大灯闪两下

当我们驾车行驶在夜晚道路时,尤其是走的是双向道并且没有隔离带的情况下,假如对面迎来一辆开着远光灯的车子,你可以进行大灯闪两下,提醒对方关闭远光灯,因为对面车子的远光灯会让我们看不清周围的道路环境,因此为了我们的安全也是出于礼貌,大灯闪两下完全可以的。

3、大灯闪三下

相信不少司机朋友都遇到这样的情况,后面车子一直闪灯,有时候还狂按喇叭,这个时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很有可能是你的车子出现了问题了,或者是后备箱没关好,也可能是车子漏油了,还有可能是你车上的某些东西掉下来了或者轮胎漏气了等等。假如你遇到前面车子出现这些情况,你也可以通过闪三下大灯进行提醒前面车主。

4、闪大灯

当我们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闪大灯对于我们来说就方便多了。如果我们想变道,可是后面的车子一直不停的对你闪大灯,这个时候你就不要变道了,如果对方闪灯一下,那么意味着你可以进行变道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1967456680 1967456680广东东莞

      日常驾车行驶,难免会遇到行车不便,自己按喇叭可能对于别人来说,很不礼貌;别人对自己使用喇叭,可能自己心里也不舒服,这个时候,闪灯秘诀就派上了用场!

      06-02 10:2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