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朗1.8L亮相,力帆主力阵容齐助阵2017重庆车展丨车业杂谈

近年来,专注于SUV和MPV两大细分市场的力帆汽车也正在逐渐发生蜕变。首先,从产品来看,力帆迈威、轩朗、X80等在内的一大波新品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相比以往的产品有明显提升;其次,从行业关注度来看,迈威持续销量破万、家用精致MPV——轩朗和大7座X80等产品也有具有极高的话题性。

6月8日正式开启的2017重庆车展就在力帆的家门口举行,显然,力帆不会放过这个大展拳脚的机会。此次车展上,力帆汽车携旗下轩朗、X80、迈威和820等实力车型亮相N7馆。其中,“超美MPV”力帆轩朗1.8L、2.0L、1.5T三个动力版本车型都亮相了车展,并且刚刚上市的1.8L精英型也在展台,这也是此款新车型首次公开亮相。

应该来讲,在重庆这样一座中国汽车名城里,力帆汽车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汽车外观设计及定位方面一直走在市场前沿,尤其是转型以来,力帆汽车在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从去年推出的迈威、到今年上市的轩朗、X80,力帆汽车已经全面铺开了家用7座多功能车的产品线,并正在围绕年轻化、时尚化、信息化、功能化四个方面研发更多适合该细分领域的车型,力争用3-5年时间,成为家用7座多功能车领域的领军企业。

 超美家用MPV轩朗1.8L车型亮相。

力帆轩朗定位为都市家用7座多功能车,上市后以超高的颜值迅速在MPV阵营中脱颖而出,也正好戳中了细分市场的痛点。

轩朗座椅采用2+3+2和2+2+2两种布局,其6座版更适合城市家用。轩朗拥有全景天窗、座椅按摩加热等越级配置。加上此次亮相的1.8L车型,其在动力方面共有1.8L、2.0L自然吸气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分别搭配5MT、CVT、8AT几种变速箱组合,售价区间为6.98-10.68万元。

那么,除了展车以外,在重庆车展上,力帆汽车还拿出了怎么样的诚意来打动消费者呢?

据悉,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重庆车展期间力帆汽车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在力帆汽车官方微信报名参与“起驾出巡,力帆轩朗带你看车展”活动,即有机会赢取车展门票,还有轩朗亲自送你到车展现场。

在力帆汽车官方微博、论坛等层面,还有现金红包、车载空气净化器、500元京东卡等礼品等着大家,数量大,品类多,充分体现出力帆汽车的诚意。

6月10日到11日,有中超球星亲临力帆展台,消费者可与球星面对面切磋球技,还能赢取亲笔签名的球衣。活动当天订车的前10名消费者,更能享受俱乐部球迷开放日福利。

应该来讲,重庆车展上力帆的动作足够表明这家地产车企业的诚意,不仅携手全阵容亮相,而且还针对重庆车展显著的销售属性提供了一系列购车金融政策,刺激消费者的欲望。而轩朗1.8L车型的出现,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或许到车展结束之时,力帆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

更多精彩内容

评测X30LEV好运1号,这台新能源物流车每公里仅需9分钱!|车业杂谈

传承与革新同在,北京(BJ)20尊贵型重庆车展上市|车业杂谈

吉利汽车抓住“互联网+”特征,是否意味着赢在起跑线?|车业杂谈

商务MPV需求如何满足?全新菱智M5L有话说丨车业杂谈

(来源:车业杂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