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轱辘扒车】比高尔夫更帅气?全新Polo预告图放出

本文介绍的车型
【轱辘扒车】比高尔夫更帅气?全新Polo预告图放出

今天又有哪些新车谍照or资讯?往下看↓↓↓

长安CS55上市消息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55车型或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未来定位介于CS35与CS75车型之间,其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长安SUV车系的产品线。同时,新车依靠着时尚的外形和丰富的配置将成为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产品。

CS55的外观采用了长安全新的设计语言,细长的前大灯造型更显精致,前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是“CHANGAN”英文字符。在前保险杠两侧分别是LED日间行车灯和前雾灯,整体的风格与长安CS95比较相近。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为2650mm。动力系统部分,长安CS55仅提供一台长安BLUE COR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目前的消息,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轱辘扒车】比高尔夫更帅气?全新Polo预告图放出

轱辘哥小评:CS55如无意外会直面竞争哈弗H6的市场,定价相当重要。从目前透露的图片上看,这款SUV的设计缺少一定的亮点,但以长安的做工来看,CS55的竞争力不会太低,值得期待。

宝马6系GT车型官图曝光

日前,相关社交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6系GT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型是由现款5系GT换代并更名而来,未来其将作为6系家族成员登陆市场。同时,其将与全新的5系、7系共同采用CLAR平台打造。现款5系GT车型就曾采用7系平台打造,所以其定位要明显高于5系,这一点从它68.8万元的起售价就不难看出。未来,6系GT车型的产品定位将更加明确,从而与全新5系加以区别,同时未来6系家族中将可能不再推出6系Gran Coupe车型,所以6系GT可能成为6系当中唯一四门车型。

动力方面,6系GT 630d车型将与宝马5系 530d车型共享柴油动力总成,此外,宝马6系GT 640i将搭载型号为B58的3.0T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轱辘扒车】比高尔夫更帅气?全新Polo预告图放出

轱辘哥小评:GT版本会是强化宝马运动性的一大市场,以致于5系GT比7系还要贵,而6系是直接采用了5系的车型,只是更换了名字,底盘依旧采用7系短轴版本,相信推出后又会成为一众土豪的玩物。

大众全新POLO (配置|询价)预告图曝光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POLO车型的预告图,根据之前消息,该车将于6月16日首次亮相。此外,该车将基于大众MQB A0平台进行打造,其整车尺寸将有所增加。从此次官方发布的渲染图来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单辐式设计,银色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组中的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显着格外运动。此外,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下雾灯区域及进气口的设计方式与新款高尔夫有一定相似之处。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该车将为全球不同地区提供包括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6TDI柴油发动机在内的12种动力系统。此外,旗舰车型的全新POLO GTI车型则将搭载一台新的2.0T发动机来取代现款海外车型上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200马力。传动方面或匹配手动以及双离合变速箱。

【轱辘扒车】比高尔夫更帅气?全新Polo预告图放出
【轱辘扒车】比高尔夫更帅气?全新Polo预告图放出

轱辘小评:不得不说,Polo已经失去了原有圆润可爱的风格,逐渐变成凶猛、个性的流派,这点与高尔夫无异。从尾灯的变化也可以看出,这辆Polo的设计感加强了不少,相信这辆Polo会成为很多人的心头好!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来源:My车轱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