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日,比亚迪542战略下第一款车唐的车型谱系又一次壮大,在2017深港澳车展上,比亚迪厂方正式公布了2017款唐的厂方指导价,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26.59万元和27.99万元。

并且,上市现场,比亚迪还推出了相关商务政策:目前,购买2017款比亚迪唐可享受3.6万元政府补贴支持(其中包含国家补贴、地方补贴、比亚迪电动未来基金补贴)、以及最高可节省约2.5万元购置税/车船税优惠。同时,比亚迪还为首批前1万名购车用户给予了1万元电费补贴,首批购车用户的实际购车价将低至21.99万元和23.39万元。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自2015年6月6日上市以来屡受肯定

现场媒体给予了掌声,而迪粉则照例发出兴奋的尖叫、拍手。看得出,2017款唐的上市以及价格,让大家非常满意。

说起来,比亚迪唐是比亚迪542战略下的第一款车,最早,2015年6月6日就在深港澳车展上市,当时迪粉来了有两千人,在唐发布价格以及王传福上台讲解时,这些迪粉都不能自己,尖叫声、拍手跺脚声以及哽咽的欢呼声,表现了人们对于唐的期待,同时也从侧面证实了唐是如何一款划时代、超越燃油车性能的插电式混动SUV。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之后的两年里,唐以其无敌的性能,屡创佳绩,随着产能爬坡完成、电池产能爬坡完成,使得唐的销量更是一朝冲天,与秦一起,屡次将月销售冠军收入囊中,同时,也促成了比亚迪新能源引领者的地位坚不可摧。

之后的2017年2月27日,纯电续航里程达100公里的秦100和唐100联袂上市,巩固了比亚迪的冠军地位。至今唐保有量已达到5万多辆!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唐无疑是取得了莫大的成功!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相信随着2017款唐的上市,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将有一个更理想的队伍:宋DM、2017款唐、唐100的谱系,会将更多插电式客户群体牢牢锁在品牌之内。

唐为什么会受到大家的欢迎?

唐为什么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其实与其所含有的过人、独家技术密不可分。

要说唐的独门秘芨,就得从其542战略说起:所谓的542战略,也称“542技术”:即“5”秒内破百、电“4”驱系统和“2”升油耗。动力方面,比亚迪唐搭载由2.0T发动机与高功率电机组成的三擎四驱双模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唐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纯搭载全时电四驱系统,百公里油耗2升。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记得当时比亚迪公布了其相关性能参数时,论坛里吵成一片:迪粉欢欣鼓舞,质疑者则认为相当不可能:5秒破百?岂不是豪车标准?而且就算是豪车,也未必个个敢如此保证;至于电四驱的响应速度,理论上是传统机械类响应速度的10倍,更加安全,而油耗却不超过2升?岂不是又吃得少又跑得快?谁敢相信?

之后,针对这些人的质疑,比亚迪唐举办了许多场唐战番邦活动,以自己的实力,让对手心服口服!

唐了不起的性能来自于其世无前列的动力

有什么不相信的?

唐了不起的性能来自于其世无前列的动力,唐拥有一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个电动机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51千瓦,前后电动机可分别释放110千瓦的动力,最大功率达371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六速自动变速器,高效快捷,综合油耗仅为2升。

2017款唐完成比亚迪20-30万细分市场的高端占位

2017款唐使用了全新的“唐”字logo,外形细节部分增加了散热口装饰件、鲨鱼鳍天线等装饰型配件以及一些突显其新能源身分的蓝色元素。内饰更加精致,主驾座椅支持12向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中央头枕,舒适度提高。第二排座椅可以比例折叠,完全放倒容积拓展至2398升。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作为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2017款唐搭载大量备受好评的科技配置,紧跟互联趋势的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10.1英寸触屏、高端智能的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ATS全地形模式等智能科技配置的装载都让这款车的高科技气息无处不在。不能省略的,还有比亚迪独此一家的移动电站科技,让你在出行游玩时成为最闪亮的一家;

2017款唐上市后,将与唐100和宋DM形成“协同作战”关系,组建“唐100+2017款唐+宋DM”的优势组合,共同抢占插混新能源市场;新车上市后,比亚迪王朝SUV矩阵更完善,全面覆盖20-30万元细分市场,进一步巩固比亚迪新能源的领军地位和高端占位。

能否占位成功?

比亚迪唐能否占位成功?相信不少人都会如此提问。要知道,在自主品牌阵营里,整体上刚刚突破20万天花板,20万以上市场差不多还是个禁区。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但是比亚迪对此有着充足的底气与自信。他们认为,自主品牌的突围,只能依靠尖端的独创的技术,让车型与同类相比有着更超越的性能。想想也对,汽车从来就是速度与激情的代表,是人类梦想的载体,没有更好的性能,谈什么超越?!

幸好,比亚迪的542做到了,唐做到了。

还有独有的移动电站、遥控驾驶、PM2.5绿净系统、ATS全地形模式,哪一个配置说出来,都是一个闪亮的星。

也正是这个原因,使得比亚迪一直把新能源冠军的桂冠握在手里。

再跟那些一直把持着20-30万市场区间的车型来相对比一下,就会发现,除了性能上唐将他们甩开几条街之外,配置上唐也是不遑多让。

至于价格,免除购置税的唐,加上相关补贴,其实已经比所有的车型,比如昂科威、途观L、锐界,便宜了6-8万元!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2017款唐上市,完善车型谱系助力比亚迪腾飞

这就叫,以我两倍于你的性能,两倍于你的配置,几倍于你的安全,4分之1你的油耗,4分之3你的价格,来换取消费者的青睐!

就算有一天补贴政策全部退坡,比亚迪542战略下的唐,就算不说性能与配置,价格上也将完败传统SUV!

5月,比亚迪重回新能源冠军榜位,王者归来!可以预测的是,随着2017款唐的上市,比亚迪必将能源冠军之位牢牢把控,同时,又将在20-30万元市场卡位成功,作为自主品牌,意义非凡。

(来源:汽车很听话)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