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选不到合适的,别着急!看看七月上市新车!|车业杂谈

本文介绍的车型

恍惚间2017年已快溜走一半,随着深港澳车展以及重庆车展的完美落幕,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各大车企发布了多款新车,当前国内汽车市场甚是火热。对于即将到来的七月,车企对其显然极其重视,新一轮的产品也即将投放市场。

在七月上市的新车里,不难发现SUV仍旧是占据半壁江山。近几年来,SUV的销量是节节攀升,在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长放缓的大环境下,SUV仍旧以较高的速度增长,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SUV的喜爱程度;所以,车企“看症下药”也是情理之中。当然,除了SUV,同样也有轿车和MVP的新品,只是数量远不及SUV。

接下来,不妨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车会在七月上市,而在这些将上市车型里,有没有你所关注的呢?好了,闲话少说,赶紧一起来看看到底是哪些神秘面孔吧!

在这今天所介绍的五款当中,有没有让你心动的呢?还是那句老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

更多精彩内容

吉利汽车抓住“互联网+”特征,是否意味着赢在起跑线?|车业杂谈

商务MPV需求如何满足?全新菱智 (配置|询价)M5L有话说丨车业杂谈

从出口防雷车的优异表现,看中国汽车走出去的另类路径|车业杂谈

重庆车展你没赶上?没关系,这段视频会让你如临其境丨车业杂谈

(来源:车业杂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