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5月全球销量9.9万辆 创单月纪录

进入2017年,斯柯达在全球市场整体销量表现呈稳定增长趋势。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获悉,今年5月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新车99,000辆,与去年同期的96,700辆相比增长2.4%,创下了最佳历史同期的销售记录。其中,斯柯达旗下车型在中欧市场的销量最为抢眼,同比大幅增长14.5%。

斯柯达5月全球销量9.9万辆 创单月纪录
斯柯达5月全球销量9.9万辆 创单月纪录
斯柯达5月全球销量9.9万辆 创单月纪录

今年5月,斯柯达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交付新车99,000辆,除创下历史同期最佳的销售记录外,同比去年增长2.4%。其中,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在5月销售出新车22,700辆,同比下降6.1%。此外,年内斯柯达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全新紧凑型SUV以及改款后的昕动和明锐旅行,并有望拉动在华销量的增长。

细分市场方面,斯柯达在中欧地区5月共销售新车19,000辆,同比去年16,600辆增长14.5%。其中,本土市场捷克销量达到了9,100辆,同比增12.1%;波兰和斯洛伐克销量分别为5,700和1,900辆,增长比分别达到了19.2和10%;再看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尽管销量较少,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率。

在除俄罗斯外的东欧市场,5月共销售新车3,600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9%;包含塞尔维亚、乌克兰和保加利亚在内的细分地区销量都有着良好的表现,并保持稳定增长。另外,俄罗斯市场今年5月共销售新车5,000辆,与同期的2,016辆相比增长5.9%。

西欧市场今年5月整体也表现非常不错,以42,800辆的最终销量增长4.1%,本土最大的单一市场德国就销售出新车15,500辆。法国、意大利、荷兰地区的销量均以两位百分比增长,而英国市场在5月共销售新车7,000辆,增5.9%。

最后再看一下中国市场,从年初开始大多数合资以及进口品牌在国内的销量均呈现连续下滑的趋势。去年,斯柯达在华年销量超33万,超额完成30万的2016年销量目标。今年,还将有一款全新SUV——KAROQ将在第四季度与消费者正式见面。新车的到来,有望带动斯柯达在华销量止跌回升,并达到去年的增长水平。(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