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红黑榜丨6月中上旬上市新车盘点,SUV依然是重头戏!

 精彩提前 新车虽多,但能挑出来的好车并不多,你最看好哪款?

文 ▍田忠朝

1.长安CS75尚酷版1.5T 6AT

指导价:10.58-18.4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6月12日

概述:CS75是长安唯一能与哈弗H6抗衡的车型,此次推出的尚酷版与原款最大的区别是1.5T车型匹配6AT变速箱,弥补了1.5TGDI没有自动挡的遗憾。同时根据市场需求做了诸多调整,包括新增炫酷颜色、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软质豪华内饰等。

点评:排除小毛病有点多,油耗偏高的缺点,在同级别车型中,这款车颜值、配置、实用性、性价比都非常高,完全胜任日常家用需求,同级别值得推荐。

2.广汽三菱欧蓝德荣耀版

指导价:16.98万元

上市时间:2017年6月10日

概述:欧蓝德今年1-5月份累计销量已超过3万辆,此次推出的荣耀版介于两驱风尚版和四驱精英版之间,相当于在“乞丐版”基础上增加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天窗、车顶行李架等配置,价格上贵了1万。

点评:在17万主流合资SUV级别,欧蓝德荣耀版几乎达到了同级车的顶配,操控性和舒适性也不错。但动力偏弱,而且品牌影响力不够,同价位可能本田CRV更适合买。

3.东风标致5008

上市时间:2017年6月8日

指导价:18.77-27.97万元

概述:这是东风标致继2008、3008、4008之后的又一款重磅车型,也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全球车型。新车提供了5座版和7座版,相比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更有人性化,这也很符合目前市场上对于SUV车型的定义。

点评:颜值、空间、配置、性能一样不落, “飞机驾驶舱”的设计也很新颖,而且加量不加价,性价比很高,推荐350THP 精英版 7座车型。

4.众泰T600 Coupe

上市时间:2017年6月9日

指导价:8.68-14.68万元

概述:相对于T600和T600运动版而言,T600 Coupe介于两者之间,它的推出既丰富了T600家族的产品阵营,同时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车定位于都市酷跑SUV,推出了11款车型,搭载1.5T或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MT、6AT和6DCT三款变速箱,在如今国内高热不退的SUV市场之中,为10万元左右的SUV又增添了一个新选择。

点评:众泰一向主打高性价比,这款车配置、性能、空间实用性都不输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唯一需要考虑的就是众泰的名声。如果是我的话,可能更倾向于哈弗H6 Coupe。

5.日产途乐2018款

上市时间:2017年6月5日

指导价:52.0-68.9万 (5门7座大型SUV)

概述:2018款途乐共推出4款车型,含5.6L V8车型和4.0L V6车型,其中4.0L车型为新增车型。外观内饰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4.0L V6自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94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一套智能四驱系统和锁止式后差速锁,越野性能强悍。此外,新车还配备100+40L超大油箱,长途穿越基本没有问题。

点评:与陆巡相比,途乐无论配置还是性能都更强,而且空间更大,价格却低了十多万,所以这是一款值得推荐的硬派SUV。

6.荣威eRX5纯电动版

上市时间:2017年6月3日

指导价:27.18-29.68万元(补贴后为19.88万-22.38万元)

概述:荣威RX5也是自主紧凑SUV中的爆款车型、eRX5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在外观内饰方面几乎与RX5相同,唯一的差别就是动力系统。而质保方面,eRX5三电系统提供 8年/12万公里的质保,并且承诺电池 5年/10万公里衰减不超过 20%、8年/12万公里电池衰减<30%,一旦超过这个标准,官方提供电池免费更换。

点评:荣威eRX5质保和最大续航方面,在自主新能源车型中几乎完胜,和主要竞争对手比亚迪唐相比的话,同样旗舰版车型,eRX5最终价便宜了1万左右。而和汽油版RX5最高配车型30T四驱互联网智尊版相比的话,价格贵了3万元左右,但你不需要花9万买一张车牌。所以eRX5的市场还是一线限购城市,不推荐其他人群购买。

下面是6月下旬即将上市的车型,你有什么看法?

微博 @Autolab汽车实验室 说说看…

 END 

(来源:AutoLab汽车实验室)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