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高尔夫R 思域TYPE R或推四驱版本

本文介绍的车型

今年日内瓦车展,全新本田思域 (配置|询价)Type R量产版车型正式亮相,并在车展前夕荣登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最快前驱车的宝座。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思域车型研发的总工程师Hideki Matsumoto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巩固销量,本田计划未来为思域衍生更多车型版本,包括竞争高尔夫R和福克斯RS的四驱版本以及豪华版和入门级性能版。

对标高尔夫R 思域TYPE R或推四驱版本
对标高尔夫R 思域TYPE R或推四驱版本

据了解,全新思域TYPE R目前已在美国上市,起售价为34,775美元(约24万人民币)。为了覆盖更全面的价格区间,本田还将为思域车系衍生出一款定位介于Si和TYPE R车型之间的新性能版车型,并且对于新一代车型的底盘和车身结构等方面做出很大改变。负责思域产品规划的工程师Rob Keough表示,新车将搭载升级后的1.5T发动机。外媒推测,新车有望命名为“思域TYPE S”。

对标高尔夫R 思域TYPE R或推四驱版本

Matsumoto表示,为巩固销量,在思域TYPE R的衍生车型中,本田将推出一款竞争高尔夫R和福克斯RS的思域TYPE R四驱版本,此外,配置更齐全的豪华版思域TYPE R车型将更突显其“GT属性”,这款车型将更适合日常和长途驾驶。(图/文 网通社 姜微)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