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再便宜了...4万起的旅行车惊呆了小伙伴们!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新车上市,永远是一个讨论不完的新鲜话题。这次各大厂商为我们消费者又带来了几款全新车型,有进口的、有合资的也有自主品牌的,有种谁推出的新车越多就能占据越多市场份额的感觉。到了年中,各种大促销也风风火火地搞了起来,相信不少亲们这几天已经剁手好几次了,心仪的商品也会陆续到手了,马云和刘强东都乐开了花。如果你尚在买车的观摩阶段,或许接下来的时间,会一跃成为车主哦。这次教授就拉上几位厂商朋友,预热一下近期上市的车型,好让大家心里有个底。

-THE END-

最后说说教授最看好的两款车吧,分别是东风本田全新CR-V (配置|询价)以及我们大宝骏的310Wagon。现款的CR-V月销平均都有上万台,虽说被挤出热销前十位,但作为一款推出已久的SUV,销量依旧坚挺证明了有非常强的产品力。如今全新CR-V将搭载涡轮发动机,会是一个革新的车型,本田技术不用多说,1.5T的动力试驾过思域的都知道,动力非常充沛,加之CR-V本身舒适的定位,那将会是一个完美的结合。而后者的宝骏310Wagon,完完全全是以价欺人,暂且不说有多少配置,单单价钱和空间这两方面已经是无车型可比了,宝骏产品积累下来的口碑也是相当关键,能否超越自家集团五菱宏光的霸主地位,那可真是拭目以待哦。

(来源:玩车教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