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我真的觉得这些豪车性价比更高!

2017年轿车/SUV销量排行(上)

现如今汽车产品同质化严重,我们买车有时候就是在买品牌和配置。对于豪华品牌而言,品牌溢价能力较强,相对在配置上可以多省一些,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就算是低配车型也绝对不会给你丢脸。

宝马 3系

售价:28.80-48.69万元

1、蓝天白云的品牌力不是盖的,同时长轴距车型在同级中的空间表现也是一流。

2、低配车型完全与高配没有太大的差异,面子很足。其次底盘的响应很好,不会因为低配而损失驾驶乐趣。

1、储物空间太少,实用性不太出色。

2、1.5T车型动力虽然够用,但三缸发动机NVH实在不敢恭维。防爆轮胎胎噪有些大,影响行驶的舒适性。

奔驰 C级轿车

售价:31.28-48.90万元

1、小S级的名号就已经够逼格了,说是同级最佳设计不为过,运动与优雅两种造型都能驾驭。

2、精致的内饰完全抛离奥迪与宝马,长轴距则让坐奔驰不是浪得虚名。

1、精致的中控容易染上指纹;新车的媒体系统速度偏慢影响操作。

2、1.6T动力不太足够,变速箱低速时出现顿挫,显得不太高档。行驶时防爆轮胎胎噪偏高,与坐奔驰的逼格不搭。

奥迪 A4L

售价:29.98-43.00万元

1、灯光系统的造型无愧灯厂的称号,辨识度很高。

2、全系标配2.0T发动机让其动力优于竞争对手,双离合变速箱的搭配动力响应更迅速。

1、新款价格有些高,选装的配置太多,低配选装下来价钱太高。

2、明明是换代车型,但外观设计与上一代相比的改进幅度不够大,特别是在C级改头换脸之后,A4没有质的改变。

总结:入门级车型真的是低配么?可能前几年低配车更多的是为了拉低车型售价而存在的,但如今低配车已经成为走量的车型,低配车的配置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大部分需求。就像教授今天所推荐的宝马3系与奔驰C级轿车,其入门级车型与中高配车型更大的差异则来自于动力总成;奥迪A4L乞丐版配置虽然没啥亮点,但全系标配2.0T发动机是其最大的优势。虽然配置可能还是比不上同级的普通品牌,但加上品牌力,综合来看现在的B级豪车性价比绝对是杠杠的!

老外们的新车新车实拍底价购车

5万起代步车15万大空间SUV

(来源:玩车教授)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