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五城行情推荐 捷达/速派优惠超3万

本文介绍的车型

夏至刚过,又到了暴雨和酷热相互交替的季节,在这样的季节乘坐公交地铁出行确实不是很舒服,因此不少家庭计划在近期买一辆家用车代步。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看看,这个时候北京、上海、广州、深圳以及重庆这几个城市车市优惠的情况吧!

纵观6月第三周的各地市场,优惠幅度大的主力主要还是一些经济型家用轿车,这其中就包括比较热门的如大众捷达这样的传统三厢车,也有如雪佛兰乐风RV这样的多用途休旅车。下面就让我们一一评说。(本文降价信息根据当地4S店当周报价信息汇总,只提供参考,具体优惠细节请到店咨询。)

目前2017款大众捷达限时促销,购车最高直降3.4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大众捷达已经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车型了,在二十几年的时间里经历了多次改款,但其可靠耐用的特性一直保留了下来。新捷达一改以前方正的设计,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外观,造型变得更加时尚,因此也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青睐。2017款捷达换装全新的1.5L发动机来取代之前的1.6L发动机,在经济性方面有了更好的表现。

目前大众捷达在北京地区最高优惠达到3.40万元,其中入门的1.4L手动时尚型优惠2.80万元,在北京市场上裸车价格为5.19万元。

目前2016款起亚K3限时促销,购车直降2.9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K3是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主打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凭借着时尚前卫的外形以及韩系车不错的性价比,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较高人气。动力方面,K3搭载与起亚和现代众多车型相同的1.6L和1.8L发动机,其较高的市场保有量和较低的养护成本也使得K3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能满足中国大多数家庭的用车需求。

目前2016款起亚K3全系车型在北京地区优惠达到2.90万元,其中入门的1.6L MT GL在北京市场上裸车价格为6.78万元。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