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增入门车型 预计17万起

本文介绍的车型

斯柯达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是上汽大众集团旗下一款中型SUV,已于今年4月上市。动力方面目前搭载1.8T与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8.98-26.98万元。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柯迪亚克将新增搭载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6.8升。此外,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以符合其入门车型定位,预计17万元起售。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柯迪亚克入门车型搭载型号为CSS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10千瓦,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相比现款1.8T车型油耗降低了0.4升。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最为标志性的细节就是它扁长的头灯组设计,雾灯被安置在在头灯的下方,整体辨识度极高。车身一条贯穿式腰线链接头灯与尾灯,搭配19寸的大脚会显得更具力量感。新车分体式尾灯采用了“C”造型的光源,下方黑色保险杠彰显运动风格。(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