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丰田标“的雷克萨斯!新一代丰田Avalon谍照

16.jpg

Avalon是一款仅在北美市场发售的丰田旗舰级轿车,对于远在亚洲的我们来说比较陌生的,但提到“丰田亚洲龙”和雷克萨斯ES(它采用的就是来自丰田Avalon的底盘),大家可能会有点印象,今天,就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下一代Avalon测试的照片。 

66.jpg

丰田最近对于新一代车型的设计有很大变化,明显是要摆脱上一代的平淡设计,并朝着更加激进的方向发展,这同样存在于全新Avalon之上。 

2.jpg

虽然谍照经过大面积伪装,但我们还是能看出不少东西,新车前进气格栅面积明显增大,LED大灯的设计也是全新的,看起来效果很炫酷,此外,全新Avalon还有着较小的A柱倾角,车身线条流畅、平缓,这都使得整体车身姿态看起来更加低矮。

8.jpg
17.jpg

全新Avalon的后三角窗造型有所改变,加上缓慢下降的C柱线条,看起来还略带了一份轿跑风味,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双边四出的排气相当夸张,由于伪装的原因,小伙伴们还会猜测全新Avalon可能会采用一体式的尾灯,但事实好像是这样的:

20.jpg
10.jpg

全新Avalon将会基于丰田TNGA平台进行打造,内部空间将会变得更加宽敞,动力上还没有相关信息,但是从凯美瑞XSE来看,那台2.5L四缸发动机会是一种可能性,此外据猜测,一款强于普拉多和埃尔法上面的3.5L  V6发动机也将的出现在新车之上,有关全新Avalon的消息敬请关注头条君为您带来的相关报道。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