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L搭全新2.0T引擎 动力超奔驰E级

本文介绍的车型

XFL是捷豹旗下中大型轿车,目前已由奇瑞捷豹路虎进行国产,动力方面,XFL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7千瓦和147千瓦。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捷豹XFL (配置|询价)将搭载一台全新2.0T高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84千瓦,动力较在售车型有所提升。此外,XFL这台全新2.0T引擎动力参数已超越同排量的奔驰E 300 L车型。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捷豹XFL将搭载一台型号为PI204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84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而奔驰E 300 L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千瓦,通过对比后可以看出,捷豹XFL在动力输出方面优于竞品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搭配LED头灯组,营造出攻击性的前脸造型。两侧灯组下方镀铬装饰,酷似锋利的“豹牙”。捷豹XFL车尾整体造型圆润饱满,镀铬饰条贯穿车尾并与两侧尾灯造型相结合,下方银色护板与双边共两出尾排的搭配极具运动气息。(图/文 网通社 周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