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3新增AT变速箱 有望年内上市

名爵MG3是上汽集团名爵品牌旗下一款小型车,整体造型时尚动感,现款车型搭载1.3升以及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MT或AMT变速箱。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名爵MG3将搭载重新调校的1.3/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75千瓦和86千瓦,与现款车型相比动力有所提升。此外,1.5升车型将匹配AT变速箱,并有望在年内上市。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名爵MG3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S4C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86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7升,与之匹配的是一台AT变速箱。通过对比后发现,现款MG3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千瓦,在换装了全新发动机后,最大功率提升了6千瓦。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硬朗。前脸换装全新中网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头灯组采用开眼角设计,突显时尚动感。MG3尾部线条平直整体造型层次分明,富有力量感。两侧尾灯组内部为LED光源,上方配有高位刹车灯,搭配车尾下部黑色包围,十分动感。(图/文 网通社 周岳)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