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立白共同开创社交媒体IP贴片广告先河

与立白共同开创社交媒体IP贴片广告先河

微博鸡年春晚相关数据

立足春晚这一超级IP,微博今年在社交营销领域也进行了新的尝试。在今年,微博与立白共同开创了社交媒体IP贴片广告的先河。的先河。
立足春晚这一超级IP,微博今年在社交营销领域也进行了新的尝试。在今年,微博与立白共同开创了社交媒体IP贴片广告

在微博2017央视春晚项目中,立白投放了央视春晚短视频5秒前贴片广告,在春晚节目播出4小时后,立白贴片广告的节目短视频播放量就达到1亿次,并在24小时内达到3亿次播放。截止2月6日,立白的贴片短视频播放量已达14.2亿次,借助微博这一社交媒体,立白的品牌获得了大量曝光。

微博与央视及卫视春晚的深度合作,实现了央视、卫视以及微博的共赢,也为后续大型晚会的台网联动提供了范例。立白首次试水微博短视频贴片广告带来的良好效果,也让人们看到优质电视IP在微博平台上巨大的商业潜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