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2017年上半年刚刚上市的6款大空间合资SUV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已经趋于饱和状态,绝大部分乘用车品牌旗下都有这个级别的SUV。因此,他们不得不通过抢占其他细分市场来获得更大的效益。对于合资品牌而言,中型SUV显然比小型SUV更有发展空间,因此纷纷推出这个级别的新车。仅仅今年上半年,就有六款重磅的合资中型SUV在国内上市,而且个个拥有不俗的实力。

砖叔点评:途观L (配置|询价)上市之后又圈了一大波粉丝,销量一路攀升,最近一次月销量统计中已经登上了合资SUV第一名的宝座。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事,因为它不仅仅是途观的加长版,而是有着里外多方面的提升。不过,途观L的内饰依旧是那种令人乏味的大众风格,用料也不如昂科威、冠道等竞争对手。

 途观L车系  途观L头条

砖叔点评:由于索兰托未引入国内生产,所以起亚推出KX7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中型SUV作为替代品。起亚KX7有五座和七座可选,还有丰富的配置、舒适豪华的内饰和较高的性价比。以上都是它的优势 ,但即便是这样,KX7也没能收获满意的销量成绩,主要源于起亚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在不断下滑。

 起亚KX7车系  起亚KX7头条

砖叔点评:在缤智和XR-V双双取得佳绩之后,本田又把这种双车策略用在中型SUV上面,相继推出冠道和UR-V。虽然UR-V的产品力不错,但相比昂科威、途观L、汉兰达 (配置|询价)等众多同样实力不俗的竞争对手而言,它的价格定得实在是有些离谱,因而显得性价比低。

 本田UR-V车系  本田UR-V头条

砖叔点评:探界者是通用汽车旗下全球最畅销的SUV,直到今年才被引入国内。国产后的价格很有竞争力,作为一台中型SUV,跟其他主流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相当,这让中国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高性价比的选择。此外,探界者还是通用汽车旗下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这台变速箱拥有良好的表现。

 探界者车系  探界者头条

砖叔点评: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跟途观L是孪生车型,凭借这个身份以及犀利、前卫的外形,从亮相之日便开始受到极大的关注和好评,量产车很大程度保留了原来VISION 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它提供了五座和七座车型,目的是避免与大众途观L过于重复,同时满足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柯迪亚克车系  柯迪亚克头条

砖叔点评:标致5008是4008的加大版,它的上市价格让后者处于极度尴尬的位置,不过好歹让自己有了竞争力。作为后来者,这样的价格能够避免被汉兰达完全掩盖光芒。采用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和缺乏四驱车型是标致5008的劣势所在,但如果纯粹为了家用的话,还是值得考虑的。

 推荐阅读:

大块头算经济账 4款购置税优惠SUV推荐

高速突然转弯真的会翻车?真相在此!

宝马血统的小型SUV 中华新V3实拍解析

【提车】网上测评该信吗?5008车主现身实解

(来源:有车以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