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E-PACE有望国产 起售价不到28万?

E-PACE是捷豹旗下一款全新紧凑型SUV,外观方面借鉴了F-PACE和I-PACE的设计理念,兼具跑车的动感风格与SUV的日常实用性。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官方了解到,E-PACE将于7月13日在英国伦敦进行全球首发。

早在2014年11月,捷豹路虎便已经在华注册了E-PACE的商标。根据奇瑞捷豹路虎的规划,这款新车未来有望在常熟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E-PACE上市后,会与奔驰GLA、宝马X1 (配置|询价)奥迪Q3 (配置|询价)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从这三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来看,E-PACE国产车型的起售价预计会低于28万。

未来有望在常熟工厂进行投产

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目前拥有13万辆乘用车的年产能,生产车型包括捷豹XFL (配置|询价)、路虎发现神行以及路虎揽胜极光。2015年12月,网通社从江苏省环境保护厅了解到,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年产7万辆乘用车改扩建项目获得审批通过,项目预计在2018年竣工。届时常熟工厂年产能将从13万辆提升至20万辆,新增的7万产能包含3万辆奇瑞捷豹路虎SUV以及4万辆奇瑞捷豹路虎轿车。其中,这3万辆SUV的产能极有可能是为E-PACE做准备的。

与捷豹XFL等车型共平台生产

捷豹E-PACE未来将与捷豹旗下中型SUV F-PACE以及捷豹XFL车型共享同一平台,采用全铝车身进行打造,从而降低车身的整体重量。毫无疑问的是,常熟工厂已经拥有这条全铝生产线,完全具备生产E-PACE的能力。从产能结构来看,奇瑞捷豹路虎对于这款新车的期望,应该在年销3万辆左右。

起售价有望低于28万

捷豹E-PACE推出后,竞争对手将锁定在目前中国市场较受欢迎的奔驰GLA、宝马X1以及奥迪Q3等同级别豪华紧凑型SUV车型上。参考捷豹另一款重磅车型XFL,上市时公布的起售价就低于BBA的同级别竞品车型。捷豹E-PACE未来国产后,起售价预计会低于28万。(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