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车型受追捧 上汽大众卫冕半年销量冠军

本文介绍的车型

↑ 点击上方“车记思维”关注我们

上汽斯柯达又迈上一个新台阶,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上半年,不仅继续保持销量增长态势,而且还推出一款网红级别车型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为其下半年业绩奠定良好基础。

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乘用车市场霸主上汽大众,毫无意外地摘下中国乘用车市场上半程冠军。继去年成为国内首家年销量突破2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上汽大众今年前6个月实现销售970,022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第一。

高端车型受追捧 上汽大众卫冕半年销量冠军

其中大众品牌销售818,119辆,成为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在多个细分市场,旗下产品皆有不俗表现:Polo家族销售超8.2万辆,位列A0级轿车市场第一,New Lavida全新朗逸销售达到近23万辆,在A级车市场夺魁;近年来一直火爆的suv市场,途观销售超过16万辆,位居合资SUV市场冠军,而刚刚上市3个多月的中大型suv车型Teramont途昂,更是一炮走红,销售近2万辆。更为难得的是,斯柯达品牌在上汽大众精心打造下,也呈现出快速向上的增长态势。

上半年,速派 (配置|询价)销售超2万辆,同比增长36%,Rapid家族销售超5万辆,其中昕动同比增长33%;明锐 (配置|询价)销售近6万辆,其上市10年累计销量超115万辆。斯柯达品牌1-6月累计销售达151,903辆。

高端车型受追捧 上汽大众卫冕半年销量冠军

今年刚刚上市的柯迪亚克前6个月销售超过8,600辆,其中6月单月销售超5,000辆。

备受市场关注的斯柯达中型SUV柯迪亚克,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万-26.98万元。被认为是2017年中大型suv市场最有竞争力车型之一,其突出的个性化设计和丰富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令许多消费者翘首以待。

高端车型受追捧 上汽大众卫冕半年销量冠军

与途观L同一平台生产的柯迪亚克,与竞品相比最大特点就是显得年轻有活力,并且延续了上汽大众良好口碑。

上市之后,柯迪亚克的销量逐渐攀升,6月份销售达到5000辆。一般来讲,新车上市之时都会有一个磨合期,以将大规模生产阶段暴露的问题进行解决。现在看来一直坚持严谨作风的上汽大众已经完成柯迪亚克产能爬坡,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柯迪亚克一车难求局面。

高端车型受追捧 上汽大众卫冕半年销量冠军

在北京市场,十分热门的柯迪亚克7座版本,在众多车型纷纷大幅降价情况下仍然无现车可售,经销商给出答复仍然是,要等待一两个月左右。这一等待时间与产能爬坡前基本一致,并且网络上也逐渐成为热议车型,也表明柯迪亚克在平淡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晋升为网红车型。

高端车型受追捧 上汽大众卫冕半年销量冠军

2017年上半年,上汽大众销量同比与上年基本持平,但产品结构有所调整,高端车型受到追捧,推出两款全新车型Teramont途昂和柯迪亚克皆为网红,从而在两个品牌都实现向上突破,可见上汽大众对市场十分精准的洞察力和把握能力。

(来源:车记思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