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XC60推Polestar版 搭混动系统

本文介绍的车型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在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于4月底在瑞典的Torslanda工厂下线。近日,网通社从沃尔沃汽车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XC60 Polestar版的官图,新车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了优化。与现有的众多Polestar车型不同的是,全新一代XC60 Polestar针对全系车型提供性能的升级,其中T8车型的最大功率被提升到了309千瓦,成为沃尔沃有史以来动力最为强劲的量产车型。

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 Polestar版采用了与XC90 T8 Polestar相同的E驱混动系统,并将综合最大功率提升到了309千瓦,使这款产品成为了沃尔沃旗下动力最强的量产车型。同时,Polestar还优化了动力总成,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1升,纯电行驶里程达到45公里。

Polestar还针对新车的发动机性能以及变速箱的动力输出进行了优化。发动机的性能增强主要是在一定范围内为车辆提供更大的功率和扭矩;而新车的变速箱也经过了相应的升级,不仅换挡速度更快,同时在高速驾驶以及超车和过弯时档位的切换也会被锁定,避免车辆出现失衡的情况出现。

全新一代XC60 Polestar版的外观保留了普通版车型原有的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增加了R-Design运动套件。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十分流畅,双色双五辐轮圈造型也很时尚。车尾处增加的蓝色Polestar徽章,表明了新车的特殊身份。在赛事合作伙伴Cyan Racing的协助下,Polestar还为全新一代XC60带来了更加灵巧的油门响应和更快的变速箱换挡速度。

对此,Polestar研发部门副主管Henrik Fries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为希望增强驾驶体验的沃尔沃车主们,在日常的驾驶环境中提供更强劲的车辆性能。全新一代XC60为底盘及动力系统的升级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在Polestar的精心调校下,让它成为一辆真正适合驾驶的汽车。”(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