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打造3大平台 将推多款S系列SUV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中型SUV风光580 (配置|询价)自推出后,很快销量就在万辆以上站稳了脚。网通社从东风风光官方获得了2017-2020年的产品规划,其将基于三大乘用车平台推出7款以上的新车。其中将包括多款S系列全新SUV,“S”代表着风光的超级智能战略。另据此前消息,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风光S560,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此次公布的东风风光FG-A、FG-B、FG-C三大乘用车平台,产品范围覆盖了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级别的车型。风光将基于FG-A平台打造SUV、MPV等多种车型,未来两年内将有3款以上全新车型上市;基于FG-B平台打造SUV、MPV等多车型,未来2年将有2款以上全新车型上市;基于FG-C平台打造的是SUV等车型,未来3年将有2款以上全新车型上市。

此前消息表露,风光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风光S560,其中S代表超级智能战略。这款车将搭载1.5T以及1.8升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02千瓦,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新车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下方梯形格栅配以底部银色防刮板,彰显运动。

东风小康汽车公司总经理刘昌东此前透露,超级智能战略是以用户为中心,满足消费者购车消费需求的一种战略。其核心是通过不断的研发投入,逐步通过自动档、电动座椅,接下来的网联互通的交互信息应用,辅助驾驶系统,最后是无人驾驶,一步一步让我们全身心解放出来。而S系列SUV就是贯彻这一战略的产品,风光S560将作为此系列首款车型于年内上市。

2017年6月,东风风光580共完成销售10,012辆。2017年上半年,东风风光580共销售8.50万辆,并且已连续11个月实现销量过万。东风小康公司2017年上半年则销售20.5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9.93%,其中乘用车共售出16.16万辆。(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