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齐获多项数字营销创新大奖

本文介绍的车型

7月7日,2017 ECI 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应用论坛暨ECI Awards颁奖盛典在安徽巢湖举行。营销圈从不缺少盛会,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征集行业内优秀作品,盘点行业创新代表事件,这次ECI又为我们聚齐商业创新领袖、创新新锐,分享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及未来前瞻洞察。

本届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中,新浪的 《财神来了——中国首届财经网红大赛》、《联想ZUK奥运营销合作项目》、《荣耀magic风格大赏》、《三六一度综训品类#炼于内型于外#理念传播》、《长安福特锐界 (配置|询价)无尽之旅》 在类别“营销创新类”成功入围。其中“荣耀magic风格大赏”获得类别营销创新类-3C数码类铜奖。

华为+荣耀齐获多项数字营销创新大奖

创新属于每一个行业,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更是命门。报告显示,2017 Q1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3.51亿部,同比2016年Q1增长5.4%。华为2016年出货量1.39亿部,排名全球第三,2017Q1出货量3500万,稳坐全球第三,夺得国内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第一。 

强大的市场占有,离不开对最IN人群的深刻理解、敏锐的策略洞察和出类拔萃的创意。

2017年H1华为、荣耀可谓获奖连连,TA的荣耀之风扑面而来,我们一起细数:

一、2017ECI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大奖

“荣耀magic风格大赏”获得营销创新类铜奖

华为+荣耀齐获多项数字营销创新大奖

荣耀借助新浪时尚频道年度大事件——风格大赏,面向时尚高端人群,为荣耀品牌及新品magic的背书。风格大赏依托新浪全网大数据分析,选出覆盖时装、美妆等六大时尚及生活方式类别的年度提名品牌进行传播。

荣耀选择了新机直播、KOL音乐派对直播、红毯新机直播的直播矩阵应用,同时冠名明星图集系列预热海报,邀请3位时尚KOL拍摄《风格》系列微纪录片,尽情发挥荣耀全球化品牌气质,跨界玩出彩,走出国际范儿。

二、2017金鼠标数字营销大奖

华为获得数字营销最具影响力品牌

华为+荣耀齐获多项数字营销创新大奖

华为专注于关注拍照功能的时尚人群,利用热点事件的明星效应、时尚人群的关注度,以及事件本身生产的精彩内容,将新机推广以丰富的维度进行了多样传播。

华为选择了四大国际时装周和中国首届时尚自媒体大赏,通过选择和新机受众匹配的影响力时尚大事件,整合强效传播平台,实现传播目标。

三、2017虎啸奖

华为中国时尚自媒体大赏   包揽三大类别多个奖项

华为+荣耀齐获多项数字营销创新大奖

该案例分别在类别传播创意类、整合营销类获得优秀奖;在类别电子产品与设备类获得银奖。华为借助微博、微信、秒拍等平台的大数据分析,为时尚生活领域中国最有影响力的KOL进行粉丝画像,深度挖掘高净值粉丝群体,发布“中国时尚自媒体百强价值榜”,为品牌赢得高规格的曝光。

华为选择了国内第一个时尚娱乐跨界盛典,邀请17位当红影星以及几十位重量级网红星咖,全程植入品哦核心理念及产品功能。通过时尚权威背书,展现品牌价值。

就像6月份华为荣耀9上市的发布会主题 “美得有声有色”一样,华为和荣耀共同的创新文化基因,同样也在数字营销领域引领风潮,做的有声有色。

等你来撩~

华为+荣耀齐获多项数字营销创新大奖

(来源:营销新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