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第十代雅阁正式发布 首搭1.5T/2.0T

本文介绍的车型

雅阁 (配置|询价)(Accord)一直是本田旗下最为畅销的轿车之一,迄今已推出九代车型。网通社从本田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雅阁在底特律正式发布。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均采用全新的设计,溜背式车身设计与思域 (配置|询价)相呼应,车身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增加,同时整备质量有所降低;动力方面首次搭载了2.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借鉴了全新思域的设计元素,采用全LED头灯组,格栅与头灯成一体式设计,并加入镀铬装饰,同时雾灯形状也进行了调整,前脸造型更为饱满。同时,新车加入了更多流畅的线条设计,更富层次变化。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

新一代本田雅阁内饰整体更加简洁,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配以木纹及镀铬装饰,且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

动力方面,新一代本田雅阁将提供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混动等多种动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43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6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70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或10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张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