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万买个兰博基尼出门就被扣?原来是缺这个

本文介绍的车型

hello,大家好!欢迎收看汽车洋葱圈和新浪汽车联合推出的《洋葱圈大视野》,我是圈圈~

最近我的微博很多人留言,说“喜欢圈圈肉肉的样子”~给你比个感恩的心。你的留言给我“为期1天的减肥计划宣告失败”找到了个完美借口,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和粉丝喜欢嘛~

圈圈的节目

必须得看!

▼ 

其他小伙伴也赶紧来微博和我互动吧~能聊天、还有抽奖哦~

节目当中我们提到的视频都可以在我的微博中找到,我的微博是:“洋葱圈de圈”。

大家看到有意思的事情可以去我的微博留言,当然也可以在微信直接留言。

 热搜Ⅰ   200台挖掘机8小时拆完立交桥

话说,中国的新四大发明“高铁、支付宝、网购和共享单车”一直被老外津津乐道羡慕的不行,但最近又有另一件事让歪国网友疯狂刷屏。

在南昌,200台挖掘机同时合作,只花了8小时就铲平了一座600米长的立交桥,整个过程规划合理而且十分高效。

这消息一出来老外就不淡定了,并且纷纷祭出保留节目——吐槽本国低下的基建效率。大部分都是英美两国的网友。

比如这条

“在英国,搞个800米的自行车道都要三个月!”

还有这条

“在美国,为了补一个地上的洞要花两年时间,

30多个官员来评估之后得出结论,

嗯对,地上确实有个洞,然后就坐上车走人了。”

看来咱们中国的工程效率还是杠杠的~

 热搜Ⅱ   男子花三万多网购兰博基尼 刚上路就被扣下了

唉?什么兰博基尼啊~才3万?

嗯,果然是一辆老年代步车啊~唉,兰博基尼有什么了不起,我每天坐着几千万的地铁上班,我炫耀了么?

话说这种老年代步车,马路上真的超级多,而且开得都很不规矩,也根本没有安全性可言,真的想不明白啊~给家里的老人买这种代步车,到底是孝顺还是不孝呢?

最后想问,生产这些代步车是合法的吗?厂家是怎么得到生产许可的呢?好奇怪~

 热搜Ⅲ   重庆爆笑的哥 温柔小刹车

之前微博上有一个重庆出租司机吐槽GPS的视频火了,不过呢,细心的网友竟然从视频里发现,他绕路啦!!!我觉得即使是真绕路了,他可能也不是故意的吧,因为他自己也说了,他在重庆都不分东南西北嘛~

最近呢又出了一条新视频,吐槽别人踩刹车太不温柔。我觉得这个他说的挺对的~圈圈刚学开车的时候也是把刹车当仇人踩,一公里的路把教练晃吐两回。

同样是出租车的新闻,接下来这件事很让人痛心。

 热搜Ⅳ   临沂出租撞上暴走团

山东一辆出租车因为驾驶不当冲进了在机动车道上晨练的暴走队伍,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的惨剧。

这个事儿怎么说呢,首先,在公路上暴走,客观上影响车辆正常行驶,已经涉嫌扰乱交通秩序罪,所以有的网友觉得司机挺冤的。

但暴走团目标如此明显,司机竟然没能避让,司机也显然有重大过失,而且后果严重,也构成交通肇事罪。这样的结局真的挺让人心情沉重的。

希望惨剧不要再次发生~

 热搜Ⅴ   深圳私家车自觉给救援车让道

晚高峰时一辆急救车运送病人前往深圳南山医院救治,沿途的车友们听到鸣笛后纷纷主动让道,在车水马龙中开辟了一条救援通道,救护车仅仅只用了三分钟就通过了最拥堵的路段,最终顺利到达医院。

看完这条温暖的视频很多人都留言“为这么多暖心的司机点赞”、“有温度的城市才真正值得骄傲”。还有人说“应该做的事有必要说出来报道吗?”圈圈觉得当然有必要啦!生活中有很多人应该做的事并没有做到,这样正能量的消息当然是越多越好!

 热搜Ⅵ   新车快报

全新一代的本田CR-V (配置|询价)上市了,售价16.98万-25.98万元。换装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混动版车型是全球首发,并且率先在国内生产,车的各种配置也是相当丰富。

CR-V一直以来都是紧凑级SUV里的热门,没有什么巨大亮点,但也不会出错,家用车不就是图个省心嘛,只是希望不要加价啊~

大家同样关注的还有宝骏310W,售价4.28万-5.68万元,1.2L和1.6L两种动力,只有手动挡。

310W可以说是国产旅行车里的亲民之选,空间超大,对于那些喜欢旅行车,预算又有限的人来说,可能个不错的选择。

好了,今天的话题就说到这儿,欢迎大家常来我的微博唠唠嗑呀~下期节目再见喽~

车型导购

SUV or 轿车

爆款自主SUV

20万内两厢车

用车技巧

刹车保养

长期停放不伤车

车门被塞小卡片

黑幕爆料

4s店销售套路

轮胎猫腻揭秘

如何退一赔三(来源:汽车洋葱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