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演化论》,我看见了迈腾的追求与进步

本文介绍的车型

80、90后曾经都被叫着垮掉的一代。是因为我们的想法古怪?还是因为我们真的离经叛道?我觉得这些不应该是贬义词,反倒是真的因为我们不那么恪守规则并且心怀梦想,才孕育了一个个的商界精英。7月16日在北京751D.PARK中央大厅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 (配置|询价)携手时尚集团带我们领略了300多位各行各业精英领袖人物的风采。他们当中又有多少是80、90后呢?

在这场声势浩大的精英盛会中,国内投资领域有名的大佬之一、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先生,国内商业圈教父级人物、原万通集团董事长、“万通六君子”之一、青普旅游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王功权先生,国家基因科学家、华大基因副总裁王洪琦先生等多位商界大咖,在进行TED式演讲的同时与我们新一代迈腾,共同见证了广大80、90后的精英们的获奖时刻。

《商业演化论》,我看见了迈腾的追求与进步

有追求的新一代迈腾 

现代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使我们的生活都变得紧张了起来。车水马龙的时代,一辆适合我们的座驾对我们的事业和生活都是十分必要的。新一代迈腾在上半年连续5个月获得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在B级车中占据领导地位,它的时尚设计与科技质感与各界商政人士的追求相符合。即使迈腾的成绩一直喜人但还是在不断追求完美。新一代迈腾作为科技和智能的化身,从内到外都透漏着引领者的魅力。作为80、90后的我们要跟迈腾一样在前进的道路上有更高的追求。

《商业演化论》,我看见了迈腾的追求与进步

与新一代迈腾齐进步

在这个创业浪潮席卷神州大地的时代,广大的80、90创业大军和我们新一代的迈腾一样在创业和创新的路上不断有新突破、新成绩。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发表了创业和创新的想法,今年是迈腾品牌进入中国的第10年,从2007年7月到今天,从0到1200000辆,迈腾见证了中国数百万的精英的成功。由此看来迈腾带给精英们的不仅仅是出行的方便,其中更多的是与精英们一起成长的过程。

《商业演化论》,我看见了迈腾的追求与进步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典礼”上,各界的大佬们不仅针对创业和创新分享了他们的人生智慧,通过大屏幕我们更加领略了他们的时尚、健康、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在这个灯光闪烁的舞台之下,我们应该有所感悟,也应该学习新一代迈腾的精英车主,对事业怀有热情、对时尚健康的生活怀有向往。作为80、90后这一代,我们要有自己梦想,学习的过程中要找到自己坚持。正如新一代迈腾一样,怀揣自己的梦想,不断超越自我。

《商业演化论》,我看见了迈腾的追求与进步

2017在盛大的商业演化论颁奖典礼,一场智慧与创新的盛宴,在创新与创意的碰撞下完美落幕。这场精英的欢聚一堂给我们传递了成功者的理念与思想。虽然盛典结束了,但我们的追求没有止步,正如新一代迈腾一样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要不断汲取人生精华并不断超越自我。

(来源:汽车很听话)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