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85后的3款合资SUV,15万预算选谁好?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最热车型--新车导购- -买车实测-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小型SUV出现在汽车市场上,无论是空间、颜值还是实用性,都非常符合年轻一族对于用车的需求。东风日产首款小型SUV也正式上市了,对消费者来说车型选择更广。那么在现在的市场上,又有哪些小型SUV是比较值得我们关注的呢?

 此次劲客 (配置|询价)的推出,很多网友都问砖叔,这三款车应该怎么选。在外观方面,XR-V (配置|询价)的外观设计很有层次感,充满年轻活力;劲客酷炫动感的外形带来一定的视觉冲击感;ix25整车风格简洁硬朗。从空间上看,这三款车的差别确实不大。价格上来看,虽然劲客的定价更亲民,但由于刚上市优惠幅度就不如另外两款啦。

 本田车一直被调侃是买发动机送车,XR-V这款采用本田“地球梦”科技1.5L发动机表现不错,不仅比同排量的劲客数据好,比ix25 1.6L发动机还要强。ix25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XR-V和劲客匹配CVT变速箱,平顺性方面让人满意。

 三款车都是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挂组合,也是同级别较为常见的底盘配置。账面上看三款车没差别,不过每个品牌有自己的调校风格。相较而言,劲客和ix25底盘调校偏舒适,而XR-V底盘带有本田运动风格,整体偏硬。

三款车在安全配置方面有诚意,虽然没有配备并线辅助等,但最被看重的ESP没有缺席。整体来看,三款车型配置足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所需,而ix25配置表现比较差,因为在售时间太长,配置多少有点落伍。劲客这个价位是次顶配,所以配置更占优势。而XR-V主流配置基本都配备。

本田XR-V:XR-V的销量在小型SUV市场中一直是数一数二的,口碑和空间利用率也很不错。采用本田的“地球梦”科技发动机也深受好评。但价格方面,XR-V的定价显然高出不少,虽然终端有5000元左右优惠幅度,相比劲客的定价,XR-V的性价比还是稍显欠缺。如果是追求性能的消费者,XR-V还是不错的选择。

-XR-V主页--XR-V头条-

日产劲客:劲客不管是定价还是配置表现都给同级别的合资小型SUV带来不小的压力,较高的性价比是劲客最大优势。凭借炫酷时尚的造型会吸引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欢,加上较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良好的舒适性。整体上是非常符合城市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劲客主页--劲客头条-

现代ix25:ix25在小型SUV里属于秀气俊朗的风格,这种独特造型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人机工程学设计做得较好,座椅的舒适性还不错,动力的选择非常丰富。由于本身官方指导价偏高,车型常年不换代,竞争力下降。纵使目前终端优惠接近2万,还是无法阻止销量下滑。

-ix25主页-- ix25头条-

 

买车神器

-新车头条--车型搜索--车型对比-

推荐阅读

-销量最火的缤智 (配置|询价)与XR-V,究竟买哪款好?-

-这款最便宜的日产SUV有什么牛逼的地方?-

-全新现代ix25即将发布,究竟有哪些变化?-

(来源:有车以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