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时代的终结:下一辆布加迪Chiron将是混动

本文介绍的车型

【汽车科技AutoTech 编译】前不久,陆续有欧洲国家宣布在未来不再生产销售燃油车辆,而对于一些老牌跑车品牌来说,电动汽车的兴起也对他们的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面对这样的变革,不少老牌跑车纷纷改变自己的产品结构,逐渐由传统化石能源车辆向新能源过度。最近,在布达佩斯,布加迪的首席执行官Wolfgang Dürheimer证实,下一辆布加迪Chiron 超级跑车将会是一辆混合动力跑车。

油车时代的终结:下一辆布加迪Chiron将是混动

由于目前的市场竞争环境,以及针对主要竞争对手迈凯轮,法拉利和保时捷所制定的产品策略,目前的布加迪Chiron依然是一辆燃油汽车,也暂时没有将布加迪Veyron内部组件直接升级电气化的打算。但是,Dürheimer确认,布加迪下一辆超级跑车一定会以某种程度实现电气化。根据他的介绍,现在对于布加迪拉说,生产一辆全电动跑车还有些早,所以下一辆布加迪Chiron很可能就是一辆混动跑车。

另外,用Chiron作为下一辆混动车的模板也是有迹可循。布加迪Chiron的生产周期为八年,如果布加迪决定在阵容中引入第二个更“实用”的模式,可能会让电气化进程延缓。

在“汽车科技”公众号内回复“布加迪”,可以看到关于这辆传奇跑车的更多信息。


本文为Autotech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汽车科技专注于未来汽车技术发展趋势,为您提供最新最全的汽车前沿科技资讯,覆盖新车、新技术、黑科技、评测、体验、概念趋势、行车安全、智能应用与车联网等全面的汽车科技信息。

多图:特斯拉Model3 红色谍照 竟然比之前泄露的草图还好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