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福克斯旅行版谍照 2018年正式推出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克斯 (配置|询价)福特欧洲研发中心推出的紧凑轿车,上市19年来已在全球累计销量已经接近1500万辆,2006年正式引入中国。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福特全新福克斯旅行版的路试谍照,新车虽然在伪装之下无法看到太多细节,但从整体造型来看,还是展现出了Coupe车型的运动气息。新车相比于现款车有明显的加长,此外,新车将于2018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并有望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旅行版经过了严格的伪装,所以我们无法看清车身的细节之处。但还是从整体轮廓看出,车身的前半部与此前曝光的两厢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组进行了全新设计,内部融入了J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加出色。

由于全新一代福克斯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所以新车有望改变现款车型空间表现一般的现状。此外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测试车应该是一个低配车型,因为其搭载了最为普通的卤素大灯/尾灯,此外前保险杠上还有两个雷达。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疑似采用时尚俏皮的小鸭尾造型,运动感很强。据悉,全新一代福克斯旅行版版车型的轴距将相比现款车型增加50毫米左右,同时也将减重50千克。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未透露该车的动力信息,不过据外媒推测,全新福克斯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刘楠)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