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能买到的豪华 静态体验WEY VV5s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发展我们有目共睹,很多产品在设计上走出了自己的风格,并且得益于生产工艺、技术的进步,做工和配置方面的提升相当明显。在这些自主品牌当中,长城走在了潮流的前端,旗下全新品牌WEY的推出标志着自主品牌迈向高端。今年上海车展上WEY带来了第一款产品VV7s,一经推出就被广泛关注,今天我们来看看WEY的第二弹:VV5s,在拍摄过程中,它又引来了很多游客上前询问。

说到logo,自主品牌我就服两个,一个是荣威,另一个就是WEY。荣威的logo非常复杂,WEY则体现了极简主义,虽然两者的风格大不相同,但是logo背后表达出内涵和底蕴是让我钦佩的。

这次见到VV5s的时候,我依然是第一眼分不清这到底是VV7s还是VV5s,外观实在是太像了。不过因为VV5s定位为紧凑型SUV,再配合这一身非常运动的外观套件,绝对是大部分80、90的最爱。

车身尺寸方面,VV5s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表现和哈弗H6 (配置|询价)相当,同为2680毫米。这样的尺寸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在同级别的竞争中并不突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