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有望明年发布

本文介绍的车型

福克斯 (配置|询价)是长安福特旗下紧凑级轿车,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长安福特销量最高车型之一,明年企业将推出新一代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长安福特全新三厢版福克斯谍照,新车整体造型更加低矮,腰线贯穿车身侧面,搭配尾部“鸭尾”设计,更具动感。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将继续搭载1.0T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造型设计,整体更加低矮。前脸两侧头灯组造型更加圆润,灯组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流畅的腰线搭配尾部“鸭尾”设计,突显运动气息。全新福克斯尾灯造型更加修长并采用LED光源。

 此次谍照图片未拍到内饰部分,但可以参照之前曝光的海外版车型。全新福克斯内饰层次分明,功能区域划分清晰,中控上方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并搭载SYNC 3多媒体系统,下方为空调出风口与控制区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银色装饰点缀,其后方配备了全新设计的仪表盘。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有望搭载重新调校的1.0升三缸与1.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数据将有所提升。(图/文 网通社 周岳)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