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海外投产 11月将在国内亮相

本文介绍的车型

柯迪亚克 (配置|询价)的上市预示着斯柯达正式启动了全新的SUV攻势,在接下来几年内,将陆续推出4款SUV。网通社从斯柯达官方了解到,战略中的第二款全新紧凑型SUV KAROQ在捷克的Kvasiny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率先交付到海外消费者手中,而国产版车型则有望在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亮相。

7月27日,斯柯达的全新紧凑型SUV KAROQ在Kvasiny工厂进行投产,这也是斯柯达在捷克的第三个生产基地,除此之外去年刚刚上市的柯迪亚克也在这里生产。从2015开始,斯柯达汽车已投资约110亿克朗进一步扩大工厂的SUV生产能力。在未来几年,该工厂的生产能力将逐步增加到每年29.5万辆。

从上半年的整体销量来看,斯柯达在全球市场共累计销售新车58.5万辆,其中SUV车型增势明显,未来有望成为销量增长的关键因素。柯迪亚克和KAROQ将进一步巩固斯柯达在SUV领域的地位,同时,斯柯达汽车全球生产董事Michael Oeljeklaus表示:“KAROQ开始批量生产是斯柯达SUV战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外观上,KAROQ同样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可选装新造型的LED光源。新车头灯采用波西米亚传统水晶工艺进行打造,并配有8个灯条组成的独特“睫毛”状日间行车灯,造型新颖。车尾部分,新车与柯迪亚克基本相同,分体式尾灯采用了“C”字造型,相比柯迪亚克更加短小。

KAROQ定位于Yeti与柯迪亚克之间,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82*1,841*1,605毫米,轴距达到2,638毫米。预计国产后的KAROQ,在轴距上将进一步加长。

动力方面,KAROQ搭载2款汽油动力和3款柴油动力。排量包括1.0T、1.5T、1.6T和2.0T,最大功率从85千瓦到140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未来新车引入国内后在动力上将进行一部分调整。

关于更多产品解读请戳这里。(图/文 网通社王静亚)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